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一月份没人想到我们能争四 还有两场比赛要赢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第36轮,曼联客场2-0战胜水晶宫,拉什福德、马夏尔分别进球。曼联积62分暂列英超第5位,赛后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采访。

  索尔斯克亚告诉BT Sport:“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没有找到传球节奏,但是两粒精彩的进球为我们赢得了胜利。拉什福德的进球很棒,进球前我们进行了快速的相互倒脚传球。但我们做得还不够,因为对手很难缠,球员们必须更加信任自己。水晶宫球员倒地时看起来是林德洛夫先踢到了球,这是个艰难的决定,但马夏尔倒地的情况可能也类似,我不认为那是个点球。当我们打进了第二个进球,球员们开始踢得更加自如。赛程安排得很紧密,但我们无法再接受球队这样的开局。”

  “拉什福德和马夏尔在场上很享受比赛,当他们上场时,他们会面带微笑去比赛,同时也会相互支持。我们需要微笑着去应对比赛,我们已经赢得了这个权利,没有人会在一月份的时候想到我们能够竞争前四。复赛后我们做得非常出色,这些比赛很重要,这就是曼联现在发生的事情,你必须站出来展现你的特质。”

  对于剩下两轮比赛,索帅对BBC Sport表示:“我们知道其他球队也会尽力争取前四,但我们必须专注于自己,今天比赛开局我们花了一些时间,水晶宫也给我们后场施加了压力。随着比赛进行,不断地开始换位和跑动,比赛场面就好看了。”

  “他们被吹掉的那个进球看起来很接近,你会希望它是越位的,我们也很幸运。我们需要更冷静地用这样的方式踢球,当球员们这么做时,他们会踢得很流畅,他们非常优秀、强壮,有技术,也让对方防守球员陷入被动。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赢下,球员们应该自信,相信他们自己,相信他们踢球的方式。”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切尔西将比我们多休息48小时 这是不公平的

在接下来的11天时间里,曼联将要进行4场比赛,明天凌晨3:15分,曼联先要在联赛中对阵水晶宫,然后在7月20日凌晨1:00迎来对阵切尔西的足总杯半决赛。考虑到本轮联赛切尔 ……[详细]

索帅:曼联无限接近理想状态 曼城胜诉不关我的事

索尔斯克亚认为他让曼联重新找回了昔日的进攻DNA,他直言如今的曼联正无限接近理想状态。1月底到现在,曼联都没有输球,期间他们保持18场不败。此外,索帅拒绝对曼城上诉成功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费迪南德:扎哈被林德洛夫放倒那下 水晶宫应获点球

本轮英超联赛中,曼联客场2-0战胜水晶宫。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认为,在上半场尾声阶段,扎哈在禁区内被林德洛夫放倒时应该获得一个点球。费迪南德在半场评述时表示:“我认为这个动作 ……[详细]

博格巴将与曼联续约5年 赛季结束后官宣

在英超重启后博格巴逐渐找回了良好的状态,重返曼联的主力阵容。曼联已经准备和博格巴续约五年,而博格巴则在本周又秀出了自己的新发型。现年27岁的博格巴一向喜欢用独特的发型抢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