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杨教授凌空斩桑切斯2助攻 国米3-1逆转升第2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32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都灵。上半场比赛汉达诺维奇禁区内脱手让贝洛蒂抓住机会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阿什利扬将比分扳平,戈丁头球破门帮助国米反超,劳塔罗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国米3-1逆转都灵。本场比赛过后国米积68分,以净胜球优势超越拉齐奥排名第2。

 


  国米和都灵在意甲联赛中对阵过151次,国米66胜49平36负占据上风,国米在主场和都灵的75次交锋中成绩是38胜26平11负。

  上半场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桑切斯送直塞,劳塔罗-马丁内斯跟上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出底线。第6分钟,桑切斯开出角球,劳塔罗后点扫射攻门偏出底线。第11分钟,桑切斯回敲弧顶,布罗佐维奇低射攻门被西里古扑出了底线。第15分钟,巴莱罗斜传禁区,戈丁头球攻门顶偏。

  第17分钟,都灵角球传中,汉达诺维奇接球脱手,贝洛蒂门前捡漏近距离推射破门,都灵1-0领先,这是贝洛蒂连续6轮比赛取得进球。

 


  第25分钟,桑切斯任意球传中,德弗赖攻门偏出底线。第32分钟,加利亚尔迪尼前场断球,劳塔罗推射攻门被西里古扑出。第39分钟,加利亚尔迪尼接桑切斯分球后远射打偏。第40分钟,安萨尔迪扣过德弗赖后低射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没收。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8分钟,国米前场右路定位球开出,布罗佐维奇斜长传送到禁区,劳塔罗后点头球摆渡,阿什利扬迎球凌空劲射破门,比分被扳成1-1平。

 


  第51分钟,国米开出战术角球,阿什利扬挑传禁区,桑切斯底线头球摆渡,戈丁冲顶破门,国米2-1反超,这是戈丁本赛季的首粒进球。

 


  第61分钟,桑切斯中场上抢断球后带到前场分球,劳塔罗禁区线上抽射攻门,皮球击中布雷默脚后跟之后弹地飞进球门,国米3-1领先。

 


  第65分钟,贝洛蒂头球攻门中柱。随后国米进攻,桑切斯内切后兜射攻门被西里古飞身扑出。

  第73分钟,桑切斯内切后送直塞,坎德雷瓦低射滑门而过。第74分钟,西里古后场开球,皮球被上抢的劳塔罗挡向球门,西里古迅速回到门前将球按在身下。第81分钟,坎德雷瓦远射攻门打高。第83分钟,米利科内切到弧顶抽射攻门稍稍偏出。最终国米3-1逆转都灵。

  国际米兰(3412):1-汉达诺维奇/2-戈丁(75'37-什克里尼亚尔)、6-德弗赖、95-巴斯托尼/15-阿什利扬(71'87-坎德雷瓦)、77-布罗佐维奇、5-加利亚尔迪尼、33-丹布罗西奥(71'34-比拉吉)/20-巴莱罗/7-桑切斯、10-劳塔罗-马丁内斯(83'24-埃里克森)

  都灵(352):39-西里古/36-布雷默、33-恩库劳、5-伊佐/34-埃纳、15-安萨尔迪(64'21-贝伦格尔)、23-梅特(64'7-卢基奇)、88-林孔、29-德西尔维斯特里(64'17-辛格)/9-贝洛蒂、24-维尔迪(76'22-米利科)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 都灵"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体:国际米兰仍未放弃引进巴萨中场比达尔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意甲球队国际米兰仍然没有放弃引进巴萨中场比达尔。国际米兰主教练孔蒂仍然希望冬窗签下比达尔,因为他希望中场得到补强,好在下半程联赛中击败尤文图斯夺得冠 ……[详细]

团结的国际米兰!卢卡库不贪功 他感谢全队的帮助

举世关注的米兰德比在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9日晚上)结束,上半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国际米兰及时调整,最终精彩逆转,4比2本赛季双杀AC米兰。这场胜利还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周末对阵斯佩齐亚国米将轮换 戈森斯有望首发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戈森斯有望在下轮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中首次为国米首发。报道表示,小因扎吉届时预计会进行一些轮换,而戈森斯有望自冬窗加盟以来首次为蓝黑军团首发。自从上个 ……[详细]

土超球队联系经纪人 但佩剑对去土超不感兴趣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有土超球队在上周联系了佩里西奇的经纪人,但佩里西奇方面对前往土超效力完全不感兴趣。报道称,上周佩里西奇的经纪人收到了一通来自土超转会中介的电话,他们礼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