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瓜迪奥拉:通过轮换保持状态 热苏斯要适应压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轮换将会是曼城在本赛季最后六周加速冲刺的指导思想,而不是休息。

 

算上本周六作客布莱顿的英超比赛的话,曼城将会在过去的23天里进行了8场比赛,这让球队阵容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伤病威胁。尽管随后还有对阵阿森纳的足总杯半决赛以及对阵皇马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他并不会让队中关键球员在剩余的英超比赛中休息。相反,瓜迪奥拉重申他将会继续轮换球队阵容,从而让球员们都尽可能地保持状态,将积极的势头延续下去。

 

在对阵布莱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在被问到德布劳内在周中5-0战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受伤倒地的状况是否让他想要让一些特定的球员休息时,瓜迪奥拉的回答十分明确。这位曼城主帅表示:

 

“我对球队的轮换力度很大。在上一个客场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凯文(德布劳内)没有上场,然后他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展现出了不可思议的状态。”

 

“自从复赛以来,我试着让所有球员都有上场比赛的时间。有时,出场机会更多的球员可能状态更好。但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之前,保持住积极的势头和节奏以及我们比赛的方式很重要。我希望没有人受伤,但这是没法控制的。”

 

瓜迪奥拉还谈到了热苏斯的贡献,后者刚刚在周三5-0大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打进了自从复赛以来的首个进球。在阿圭罗受伤的情况下,对于热苏斯的关注和考验又更进了一层,而这位巴西前锋也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用自己的进攻效率和进球表现让大家印象深刻。

 

对于这一点,瓜迪奥拉表示这位23岁的巴西前锋也明白在曼城挑起锋线大梁要承担的压力和期待。瓜迪奥拉指出:

 

“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必须学着适应这种压力,重要的是当他错失机会时他会怎么做,他没有逃避或掩饰——他一次又一次地努力尝试。我说过很多次,他想要进球,但我们并不用这一点来评判他。我们的很多进球都是来自于加布里埃尔(热苏斯)的跑动。他必须学着与这种压力相处,他是一名前锋,必须进球。这对于世界上的所有豪门来说都是很正常的。”

 

 

更多关于"曼城 瓜迪奥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尽管未来存疑 斯通斯决心要向瓜帅证明自己的价值

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尽管对自己的未来仍有疑虑,以及埃里克-加西亚逐渐得到重用并发挥出色,斯通斯还是决定留在曼城证明自己。26岁的斯通斯目前和曼城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 ……[详细]

英超-砍瓜切菜!D席圆月弯刀轰死角 曼城5-0纽卡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1点整,2019/20赛季英超第34轮继续进行角逐,其中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曼城主场迎战纽卡斯尔。上半时,热苏斯为主队首开纪录,随后马赫雷斯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无论禁赛案结果如何 德布劳内都已决定留在曼城

据《泰晤士报》报道,无论曼城欧战禁赛案的结果如何,德布劳内都已决定继续留在曼城。两个月前,曾有媒体报道,如果曼城被禁赛,德布劳内会考虑离开曼城。但据《泰晤士报》了解,这位 ……[详细]

邮报:即便是曼城欧战被禁赛 德布劳内也愿意留队

据《每日邮报》消息,无论曼城欧战禁赛申诉结果如何,德布劳内都愿意继续留在曼城。如果曼城要面临两年的欧冠禁赛,这将使得俱乐部遭受1.5亿英镑的损失,但是德布劳内不会选择离开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