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无论禁赛案结果如何 德布劳内都已决定留在曼城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泰晤士报》报道,无论曼城欧战禁赛案的结果如何,德布劳内都已决定继续留在曼城。

 

两个月前,曾有媒体报道,如果曼城被禁赛,德布劳内会考虑离开曼城。但据《泰晤士报》了解,这位比利时球星现在决定,无论裁决结果如何都要留下来。

 

事业上看,德布劳内是曼城的核心球员,深得主帅瓜迪奥拉的信赖,他被视为球队下一任队长的候选人。生活上看,德布劳内和妻子米歇尔已经在曼彻斯特当地定居,他们正在期待第三个孩子的到来。

 

《泰晤士报》同时报道,皇马和巴黎对德布劳内很感兴趣,但由于疫情对财政的影响,现在他们不太可能买得起他。

 

曼城方面也打算在赛季结束后与德布劳内展开续约谈判。目前,他和曼城的合同还有三年,周薪30万英镑左右,俱乐部准备给他提供一份更丰厚的合同。

 

德布劳内本赛季各项赛事代表曼城出场42次,打进13球,送出21次助攻。

 

 

更多关于"德布劳内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邮报:即便是曼城欧战被禁赛 德布劳内也愿意留队

据《每日邮报》消息,无论曼城欧战禁赛申诉结果如何,德布劳内都愿意继续留在曼城。如果曼城要面临两年的欧冠禁赛,这将使得俱乐部遭受1.5亿英镑的损失,但是德布劳内不会选择离开 ……[详细]

经纪人:德布劳内在曼城感觉很好 他根本没考虑离开

德布劳内的经纪人帕特里克-德-科斯特(PatrickDeKoste)在日前接受Sporza采访时谈及德布劳内的未来,德-科斯否认了关于德布劳内离队的猜测。曼城就欧冠被禁赛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