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小因扎吉:拉齐奥得找回以往激情 克服伤病等困难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在过去的两轮意甲比赛中,拉齐奥0-3不敌米兰、1-2不敌莱切。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球队的近况。

  小因扎吉表示:“球队必须要像以前那样踢球,我们现在踢得可能不像以前那样踢得那么放松和富有激情了,有一些客观存在的困难和一些裁判的误判影响了几场比赛的结果。”

  “我们必须坚强起来,一场场地去拼。不幸的是,由于伤病的原因,我不能在球队陷入困难时帮助球队做些轮换。”

  “即便如此,在对阵莱切的比赛中我们还是控制住了节奏,像我们这样的球队是不能失球的,不管发生了什么,我们都要让事情朝着我们所想的方向那样发展。”

  “最近我们在点球上并不走运,不过这也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必须要更加强大地去面对伤病困扰的因素以及裁判的因素,必须要找回以往的比赛激情。”

  “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明天会和一些青年队的小伙子们比赛,米林科维奇的小腿有些问题,昨天他因此再次休息养伤,由于卢卡斯-雷瓦和卡塔尔迪也都有点问题,所以我中场的人只剩下阿尔贝托和帕罗洛能用了。”

  “华金-科雷亚真的很想在赛季结束前能伸出援手帮球队一把,但是他也需要时间来完全康复。在对米兰的比赛中他在第18分钟扭伤了膝盖,坚持了25分钟后无法再继续比赛了。阿德坎耶也是,尽管他的内收肌优点问题,他还是仍然在努力比赛。”

  “尽管有这么多的问题,但这些都不应该成为借口。我们仍然应该在对阵莱切的比赛中拿分,现在最重要的不适是盯着其他对手看,而是将注意力集中在我们自己身上,要去克服种种困难和障碍。”

 

更多关于"拉齐奥 小因扎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拉齐奥中场贝里沙加盟兰斯

法甲球队兰斯在官方推特上宣布,拉齐奥中场瓦隆-贝里沙正式加盟球队。贝里沙在2018年年初加盟拉齐奥,但在小因扎吉的手下,他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因此他在今年一月份被租借到 ……[详细]

曝国米决定让孔蒂今夏下课!名记:内部无人为他发声

著名记者卢卡-蒙布拉诺(LucaMomblano)爆料称,国际米兰和孔蒂将结束合作,目前在蓝黑军团内部,已经无人为孔蒂说话,这意味着,国米在今年夏天可能变天,张康阳开启换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泽林斯基:续约即将敲定 盼那不勒斯下赛季参与争冠

那不勒斯中场泽林斯基本周接受采访时确认自己即将与球队续签新合同,这位波兰国脚同时表示,那不勒斯下赛季会加入争夺意甲冠军的行列。“加图索有着非常鲜明的个人魅力,与他踢球时类 ……[详细]

7M晚报:欧冠欧联对阵揭晓 德甲新赛季9月开启

事件官方:欧冠八强对阵揭晓采用单场决胜制北京时间今晚18点,欧足联将在位于瑞士尼翁的总部进行本赛季欧冠剩余赛事对阵的抽签。抽签结果如下↓曼城/皇马胜者VS尤文图斯/里昂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