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诺维奇主帅:即使后四场全胜 降级概率也超过99%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诺维奇将坐镇主场迎战西汉姆联。赛前,诺维奇主帅丹尼尔-法尔克表示,即使后四场比赛全胜,金丝雀已经有超过99%的概率会降级,现在他只希望能带领球队踢好这赛季的最后几场比赛。

  目前,诺维奇以21分暂列联赛倒数第一,距离保级区已经拉开了10分差距,而联赛只剩下4轮比赛。接下来四场比赛,诺维奇的对手分别是西汉姆联、切尔西、伯恩利以及曼城。

  诺维奇主帅法尔克表示:“就积分而言,如果我们无法赢得这场对西汉姆联的比赛,诺维奇就将立刻降级,我们每个人都了解这一点。但是让我们诚实地说,即使最后四场比赛全部赢下,这也不足以让诺维奇留在英超联赛了。”

  “无论如何,这不会影响球队的积极性,因为我们只是希望尽可能地去踢好每一场比赛。现在我们已经知道,能否保级已经不在我们的掌握之中,所以我们只能接受如今的处境。但我们对比赛的积极性并没有降低,一点也没有。”

  “我们每个人都想再赢得一些分数,每个人都想要有一个更好的表现,我们想要展示我们对这件球衣的责任。即使我们赢得了接下来的四场比赛,我想说,我们仍然有超过99%的概率会降级,这只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判断。”

  “进入到这个赛季以后,诺维奇的阵容仍然和上赛季差不多,我们仍然有着一群年轻的小伙子们,他们还没有踢过这个水平比赛的经验。”

  “我们想创造一个奇迹,但我们没能做到,因此我们会感觉到有点失望。现在的局面是现实的结果,而不是奇迹的结果,而现在去期待接下来的英冠赛季也有点太早了。我们希望能以良好的表现去享受我们这赛季最后几场比赛,并期盼有一些更体面的结果。”

 

更多关于"诺维奇 丹尼尔-法尔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奥巴梅扬谈续约:会和俱乐部谈谈 看看会发生什么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阿森纳4-0战胜了诺维奇,奥巴梅扬在比赛中2射1传。赛后,他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关于打进英超50球所耗场数是队史最少的球员:“我对此非常非常自豪 ……[详细]

美羊羊创纪录!梅开二度+最快50球 亨利都没他强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1时,英超联赛第32轮,阿森纳主场4-0大胜诺维奇。奥巴梅扬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他在英超联赛的进球数达到了50球,是阿森纳史上最快达到这一成就的球员。第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7M晚报:欧冠欧联对阵揭晓 德甲新赛季9月开启

事件官方:欧冠八强对阵揭晓采用单场决胜制北京时间今晚18点,欧足联将在位于瑞士尼翁的总部进行本赛季欧冠剩余赛事对阵的抽签。抽签结果如下↓曼城/皇马胜者VS尤文图斯/里昂胜 ……[详细]

阿尔特塔:穆帅仍是世界级主帅 能在热刺成功

英超第35轮的比赛中,将迎来阿森纳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赛前,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表示,穆里尼奥仍然是世界级主帅。当被问及穆里尼奥是否还和过去一样强大时,阿尔特塔在接受天空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