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博格巴赛季首球B费传射 曼联3-0差第4仅1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10日(周五)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7月9日20点15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4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维拉公园球场对阵阿斯顿维拉。曼联3-0取胜,连续4场联赛净胜3球,费尔南德斯进球+助攻,格林伍德和博格巴也破门。本场后,曼联58分,比第4的莱切斯特城少1分。

  两队在英超有49次交锋曼联34胜12平3负,在维拉主场曼联15胜7平2负,维拉上一次在主场击败曼联还是1995年8月。曼联联赛3连胜且每场都净胜对手3球,因为首发阵容表现出色,因此即便现在连续一周双赛,主教练索尔斯克亚也没改变首发,连续4场联赛首发相同。

  第3分钟,费尔南德斯传球,格林伍德左肋14码处射门打偏。第4分钟,埃尔加奇远射打偏。第10分钟,道格拉斯-路易斯主罚偏右25码处任意球右脚射门被人墙挡出。第18分钟,孔萨右路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格拉利什6码处左脚凌空垫射打高。第25分钟,博格巴中场丢球,特雷泽特断球后22码处右脚低射,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出底线。

  第26分钟,费尔南德斯大禁区线上被孔萨放倒,主裁鸣哨判点球,VAR也认为孔萨是在禁区内犯规判罚点球。费尔南德斯主罚命中,曼联1-0领先。从回放看,是费尔南德斯主动跳向孔萨后踩在孔萨小腿上摔倒,而且接触点是否在禁区内不好说。第35分钟,马夏尔左路内切18码处右脚低射,雷纳扑到球。

  第37分钟,格林伍德中路带球突破18码处左脚低射,雷纳扑出。第39分钟,麦克金远射被马奎尔挡出。第40分钟,万比萨卡铲倒萨马塔领到黄牌。第45分钟,卢克-肖左路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费尔南德斯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补时第3分钟,马蒂奇凶狠踢倒格拉利什,主裁示意这已是马蒂奇第4次犯规出示黄牌。

  补时第5分钟,曼联反击,马夏尔传球,格林伍德大禁区线前右脚劲射,球贴着右立柱入网,曼联2-0领先。上半场结束,曼联2-0领先。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拉什福德左路突破传中,后点万比萨卡面对空门近距离冲顶顶偏了。第52分钟,孔萨放倒突破的拉什福德领到黄牌。第56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前沿劲射破门,但因为越位位置的博格巴站在雷纳前面干扰视线,进球无效。第57分钟,拉什福德直塞,马夏尔插上准单刀,他犹豫了下球被身后的泰勒铲走。

  第58分钟,费尔南德斯主罚右侧角球直接开到外围,博格巴拿球远射,雷纳视线被挡没有做出扑救目送球入网,曼联3-0领先。这是博格巴本赛季联赛首球。第61分钟,费尔南德斯直塞,无人防守的马夏尔插上左肋7码处劲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79分钟,詹姆斯左路内切偏左18码处射门打偏。

  第81分钟,纳坎巴背后踢倒詹姆斯领到黄牌。拉什福德主罚25码处任意球射门打高。第83分钟,道格拉斯-路易斯右路传中,霍里哈内停球后8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87分钟,弗雷德脚踩格拉利什领到黄牌。第92分钟,博格巴妙传,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插上12码处射门被雷纳扑出。比赛结束,曼联3-0取胜。

 

更多关于"曼联 维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福登:格林伍德是我见过最强的门前终结者

曼城球星菲尔-福登最近接受了英超联赛节目PremierLeagueUncut采访,他表示曼联小将格林伍德是自己见过的最强的门前终结者。本赛季,格林伍德各项赛事出场41次, ……[详细]

索尔斯克亚:格拉利什?我无需在此谈曼联转会

曼联即将迎来与阿斯顿维拉的英超比赛,索尔斯克亚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关于绯闻对象格拉利什的问题,他表示自己没有必要谈论转会传闻。媒体盛传红魔有意在本赛季结束后引进格拉利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