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萨卡进攻三区传球很精准 对球员表现满意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一场英超第34轮比赛,阿森纳主场1-1战平莱斯特城。阿尔特塔出席了线上赛后发布会,谈到了球队表现、恩凯提亚的红牌以及塞巴略斯等球员。

  对恩凯提亚被罚下场和瓦尔迪与穆斯塔菲的冲撞有何看法?

  我有自己的看法,不过现在我更愿意就这样,这两次冲撞都很明显,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裁判和VAR,当然裁判有可能(第一时间)判罚正确或误判,情况就是如此。

  球队丢了两分

  我认为就比赛大部分时间的场面而言,我们100%配得上拿到三分,但是面对这样的对手,当机会来临时你必须杀死比赛,我们本能够再多进两到三粒球的,这样比赛就尘埃落定了。
  
  然而我们没能做到这一点,后来球队少打一人,我们丢掉了本该拿到的三分。在上述两方面我们没有做好,但整体而言我非常为球员们骄傲,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近些天在连踢了这么多场比赛后,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我们还能在场面上占优并不容易。

  球队没能把握住机会令人遗憾吗?

  这是肯定的,但每当我们需要取得进球时,莱斯特城那位出色的门将都能力挽狂澜。后来恩凯提亚又被罚下场了,当然我们可以讨论球员的意图或者别的事情,但是裁判做出了自己的决定,我们需要从中吸取教训。

  自我接手球队以来,这已经是我们第四次十人应战了,这是我们需要总结并改进的地方,因为少打一人会让对手获利很多。

  瓦尔迪和恩凯提亚的动作是否都应得到同等对待?

  我想表达的是当你回看这样的事件(恩凯提亚拼抢时蹬踏贾斯汀)时,那么所有类似的画面都应当回看。对所有人都必须一视同仁,因为红牌的判罚会改变比赛走势。

  如果恩凯提亚的动作肯定应当吃到红牌,那瓦尔迪也应是一样。

  萨卡的表现让你感到惊喜吗?

  其实谈不上,因为他本来就很出色,他在进攻三区的传球非常精准,越接近禁区他对周边情况的感知就越清晰,这也就是为何他助攻数如此之多。

  他还可以进很多球,因为他两脚的终结能力都非常棒。他现在正适应着一个新的位置,当然也遇到一些困难,但他对场上一些情况的阅读能力很强,时不时能制造威胁。

  对欧战资格的追逐情况?

  需要一场一场比赛来,我们要总结反思,努力提升,下轮对阵热刺我们要尽力全取三分,而后再看看到时的情况。

  关于萨利巴的情况有最新消息吗?

  俱乐部正在处理这件事,大家也知道最近几天发生的事,我更愿意不掺和其中。希望两家俱乐部能找到最适合的解决办法,同时协议也要对球员有利。目前谈判正在进行。

  阿森纳是否应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冷酷无情?

  很难做到这一点,最难的事就是取得进球,上半场我们已经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我们会经常总结哪些是比赛中的关键时刻,以及何时该不留余地做出正确决定。如果做不到这点,那你是无法踢这样级别的比赛的。

  对塞巴略斯的表现有什么评价吗?

  他再次表现得非常出色,他和扎卡很来电,配合默契。他们为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平衡和稳定性,在持球由守转攻时也能做出正确的处理。

  塞巴略斯和扎卡一起完成了巨大提升,在防守端塞巴略斯的逼抢、拦截和铲球都有很大进步,他也很享受自己在防守时的任务。

  你想让他留在阿森纳吗?

  我对他感到很满意,我认为这是俱乐部需要和皇家马德里进一步商谈的地方。目前塞巴略斯的表现很出色,我非常高兴,他是位才华横溢的球员。

  奥巴梅扬比赛后半段踢的是中锋,接下来的比赛你会考虑继续这样吗?

  的确,很不幸我们今晚十人应战,这是完全不同的情况,他最后阶段踢的是单前锋。之后的比赛我会看看其他的方案,想想是否能做出一定调整,我们还得等待看恩凯提亚需要停赛几场,之后再做出决定。

  获得金靴奖对他来说重要吗?

  我不知道。在保证攻防平衡的情况下,我们尽可能得在进攻端加大火力,奥巴梅扬已经取得了很多进球,在他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如此。我们知道他可以踢9号位,但现在球队攻防两端的平衡协调得更棒了。

  你和他的良好关系是否意味着他愿意为你踢任何位置?

  我不认为这是我和球员间关系的事,踢什么位置是由球员自身的类型决定的,奥巴梅扬是一位团队型球员。

  你让他踢任何位置他都能接受,当然他更愿意踢某个固定的位置,但是对于不同的安排他都乐意接受,你可以看到他在每场比赛中付出的努力。

  恩凯提亚对吃到红牌是什么反应?

  他感到很沮丧,他道了歉,表示自己没有想要故意伤害对方球员。我知道他每球必争,因为他非常想赢得每次拼抢。

  每次拼抢恩凯提亚都会很积极,当时他没有看到对方有球员上来,也没有想过要去伤害任何人。这是成长的一部分,小伙子们都还很年轻,他们需要从这样的情况中吸取经验,但愿以后不再发生这样的事。
  
  你希望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给他的安慰会带来帮助吧?

  当然如此,我想我们所有人都必须给予恩凯提亚支持,比赛中还发生了其他一些事导致我们没能赢球,最终的赛果不全是因为他染红造成的。

  当然毫无疑问,十人应战强大的对手会让你的处境很艰难,作为一个整体,我们还需要在这方面有所提升。

 

更多关于"阿森纳 阿尔特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蒂尔尼:球队总体踢得不错 感觉回归后状态更好了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第34轮比赛,阿森纳主场1-1战平莱斯特城。蒂尔尼接受了赛后采访。“对垒一支擅于控球球队的比赛很艰难,但我们发挥得不错,拼尽了全力,尽管丢了一粒球,但 ……[详细]

阿森纳嫩锋登场1分钟领红牌1张 汗都没出就下场了

阿森纳对阵莱斯特城也是英超射手王之战,奥巴梅扬和瓦尔迪分别进球,射手榜上的差距依然维持2球(20比22)。不过改变比赛走向的却还有另一位阿森纳前锋。恩凯蒂亚替补出场后仅1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