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尔特塔:梅西来英超将是巨大鼓舞 罗杰斯值得赞扬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阿森纳将在英超第34轮比赛中主场对阵莱斯特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你对球队抱有怎样的期待?

  现在我们的状态很好,已经有了不错的势头。我们即将进入本赛季的关键时期,在接下来的两周我们将面对顶级球队,我们需要尽力做好准备。我们知道这些比赛对这个赛季的未来有多重要,所以我们非常专注并致力于尽我们所能做到最好。

  33岁的瓦尔迪仍然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当我观看莱斯特城的比赛时,我注意到他仍然在每一场比赛中展现出非凡的活力。他在英超的表现如此稳定,这让人难以置信。他的出色发挥确实值得赞扬。”

  如果阿森纳击败莱斯特城和热刺,是否有机会获得欧冠资格?

  我认为我们必须赢下每一场比赛,然后就是等待和祈祷。想要获得欧冠资格,一场胜利是不够的,我想我们需要一场一场地赢下比赛。几个星期前,我们甚至还不会考虑欧冠资格的事情,现在我们离这个目标更近了一点。所以让我们把比赛一场一场地赢下来,看看能够走到什么位置。

  为什么英超的年轻球员本赛季能够表现如此优异?

  因为他们准备得很充分,这要归功于这个国家所有青训学院的努力,以及我们构建的培养体系,年轻球员拥有良好的教育模式和发展途径。因为年轻球员需要的不仅仅是能力和足球知识,你必须在俱乐部建立一个体系来支持他们的发展道路,同时也要考虑到他们是否为每天面对的压力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罗杰斯麾下的莱斯特城

  我认为罗杰斯和他的团队完全改变了莱斯特城的比赛风格和踢球方式,他们的工作思路很清晰。莱斯特城总是在比赛中占据主导地位,能够在非常困难的区域很好地控球。他们在英超的表现很稳定,尽管在过去几周遇到了一些困难。自从罗杰斯的团队加盟莱斯特城以来,他们完全改变了球队的比赛方式,我认为他们在对阵强队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且会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他们所做的一切值得赞扬。

  如何保持球队的良好势头?

  每天都推动球员,让他们意识到这是与英超顶级球队竞争的唯一途径。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我们有自己的优势,但我们必须在每次训练和每场比赛中都展现出这一点,我们可以在此基础上来打造球队。

  门将马丁内斯抓住机会的决心

  这是他在俱乐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争取的机会,正如我之前所说,他的准备很充分,态度也非常端正。他尊重他人,很有耐心,现在获得并抓住了机会。但想要在这种水平的赛事中站稳脚跟,两三场乃至十场比赛的出色发挥仍然不够,他需要在大量比赛中拿出稳定的表现,这也是他需要证明自己的地方。

  联赛的重启对你们来说是否太早了?

  我不这么想,我觉得我们准备得很充分。我认为输给曼城和布莱顿的情况很不一样。与曼城的比赛开场不久就发生了两起事故,球员的受伤让我们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别忘了我们在45分钟时间里都是10人应战。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完全控制了局势,当我们1比0领先时本可以进第二个球,但我们自己把比赛的胜利拱手相让。所以并不是表现、态度和努力程度的问题,两场比赛中我们需要应对不同的情况,但我们做得不够好。

  马丁内利的续约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得到了一些积极的消息,一些年轻球员将他们的未来奉献给了俱乐部。

  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的表现

  你看到了奥巴梅扬的表现,他付出的努力,以及关键时刻为球队提供的帮助,这说明他完全投入到球队的工作之中。拉卡泽特也是如此,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本轮比赛的进球是他应得的。他已经很久没有在客场进球了,现在他又为我们贡献了一粒关键进球。只要他踏上球场,就能够为球队做出重要的贡献。

  你觉得梅西是否会加盟英超?

  我不知道!这个问题不该来问我们。但很明显,如果他能来到英格兰踢球,对于这个国家,英超联赛,以及每个有机会观赏他的比赛的人,都会是巨大的鼓舞。

  拉卡泽特的续约问题

  我们必须和他谈谈下一步的计划,了解他的想法和感受。就像我说的,能够与他共事,我真的很开心。他一直都是我喜欢的球员,执教阿森纳之前就是如此。因为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多东西——他的素质、能力,以及在场上的态度。让我们拭目以待,现在我们正处于一段关键时期,还不是谈论各种续约问题的时候。我们还有时间,我们会在合适的时间做这件事。

  面对密集的赛程,你平时如何放松?

  我的床!我一有时间就睡觉,我试着休息,让脑袋稍微放空一下。有时我也会看电视节目和电影,我刚刚看完一部电视剧。但不幸的是,我现在必须看莱斯特城、热刺、利物浦以及其他所有对手的比赛。

  你看的是哪部电视剧?

  《逍遥法外》,很不错,我向你们推荐。

 

更多关于"阿森纳 阿尔特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阿尔特塔:战胜狼队是最佳比赛之一 欧冠仍有希望

据阿森纳官网消息,2-0战胜狼之后,阿森纳取得了各项赛事的4连胜,阿尔特塔在采访中谈到了有关这场比赛、欧冠争夺、球队防守、赛季剩余比赛等相关话题。对这场胜利的评价……这可 ……[详细]

阿尔特塔:英超有八、九支队有竞争力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表示,如今英超已经有8-9支球队很有竞争力,俱乐部没有太多的犯错空间,需要进一步提升阵容。阿尔特塔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我们很清楚俱乐部如今的情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