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曼城这么出色 但另外一支队仍能加冕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凌晨英超第32轮,曼城主场4-0大胜利物浦,送新科英超冠军本赛季联赛第二场败仗。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了天空体育和BBC的采访谈到了本次比赛,他表示球队态度很好。

  克洛普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重要吗?我看到了球员端正的态度。曼城球员在场上处理球时的想法比利物浦要快,我们踢得不流畅。这在对阵曼城时,会让我们遭遇大问题。”

  “今天也有属于我们的比赛时刻,球队也创造了机会,但是没有把握好这些机会。所以我们必须要接受这样的结果。如果你们认为想要将这场比赛带向我们没有专注的方向,那就这样做吧。我喜欢球队展现出的态度,你们再问一遍也是这样。当曼城表现如此出色时,另一支球队仍可以加冕冠军,这不是很好吗?曼城本赛季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我了解他们整个赛季的表现,他们没有踢出一场糟糕的比赛。”

  克洛普接受BBC采访时表示:“比赛中有很多关键的瞬间,曼城很好地把握了这些瞬间。比赛的情况就是这样。当然在比赛也有属于我们的瞬间,我们是非常接近做到一些事情,但曼城是做到了。他们抓住利用了我们的错误,而我们却没有做到。”

  “今天的比赛是开放的,但是对于曼城来说,他们机会比我们更多。但是我希望可以看到大家出色的态度,而我确实也看到了,小伙子们确实在战斗。没有人表现出这样的状态‘我们来这比赛了,但根本不在意’。相反,我们非常在意这场比赛。最终比赛就是这样的感觉,但感觉很不好,也不应该是这样的感觉。”

  “如果世界上有一支球队可以像这样碾压我们的球队,那可能就是曼城,但是我们会再次回来的。努力让事情变得更好一些,届时结果可能看起来会不同,但今晚的比赛就是这样了。如果曼城状态极佳,对阵曼城时会很困难,当然对手面对我们时也会很困难。”

  “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也有不错的时刻,不过很难去提这些表现了,因为我们输了0-4。不过小伙子们的表现说明我们已经准备好再次战斗了。”

  积分榜上,利物浦32轮过后拿到86分,领先第二的曼城20分。

 

更多关于"曼城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利物浦市长:愿支持萨拉赫竞选市长 对他充满敬意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市长乔-安德森对克洛普率领下的利物浦队赞誉有加,其中特别向红军阵中的萨拉赫致以敬意,并开玩笑称会支持这位利物浦球星参选利物浦市长。在上周利物浦夺 ……[详细]

京多安:荣幸和瓜帅克洛普共事过 福登很有天赋

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3:15分,曼城将迎来同利物浦的英超焦点比赛。曼城球员京多安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及到了两队主帅瓜迪奥拉和克洛普,京多安之前和这两位教练都共事过。京多安表示 ……[详细]
利物浦动态

真红军克星?0-4,0-5 利物浦遇到曼城就成“惨案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32轮比赛中,新科联赛冠军利物浦在客场以0比4的比分不敌曼城。红军也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败仗,而这也是渣叔克洛普执教利物浦以来第二大的比分失利,上 ……[详细]

列队致敬有人提前离开 部分红军球迷认为缺乏尊重

本轮英超联赛曼城主场战利物浦的比赛中,按照惯例曼城的球员为新科联赛冠军利物浦列队致敬,不过,有一些利物浦球迷对曼城球员缺乏尊重、提前离开的行为表示了不满。上周曼城输给切尔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