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放下成见!弗格森祝贺利物浦夺冠 称早就看好克洛普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经过30年的涅槃之后,利物浦昨日终于正式重新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冠军。作为利物浦的死对头,曼联队上下自然是不太好受的。不过,红魔传奇主帅弗格森还是放下成见,主动给利物浦方面发了短信,祝贺对方夺冠。

  接受采访的时候,达格利什透露弗格森给他发了祝贺短信。达格利什是利物浦的传奇教练&球员,过去的几十年里他曾和弗格森多次发生矛盾,二人可谓是宿敌。不过,《每日邮报》表示在利物浦昨日夺冠后,弗格森第一时间向达格利什表示了祝福。

  “他联系到了我们,并祝贺我们夺冠。这是我们的传统,被保持了下来。当你的对手获得成功的时候,你得保持大度,要给对手写信表达祝贺。当然,现在不用写信了,你可以发短信或者邮件来代替。面对一生之敌的成功,没有人会甘心,大家都希望自己是成功的一方。但是,我们对彼此充满敬意。”达格利什表示。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透露弗格森在2017年的时候就认定克洛普将带领利物浦获得冠军。2015年,克洛普接手利物浦。依靠在多特蒙德的执教,克洛普当时已是世界名帅,他2次带领大黄蜂称霸德甲,并杀入了欧冠决赛。刚入主利物浦的时候,渣叔面临着太多困难,百废待兴。

  “在安菲尔德之外,只有一个大人物曾努力说服我克洛普将给利物浦带来冠军。是的,我早就应该相信弗格森的。我永远不会2017年发生的那件事,当时我在卡里克的纪念赛上遇到了弗格森,他对我说:‘你们已经有了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了’。”卡拉格表示。

  “弗格森当时的眼神足以说明一切问题。他表示他在教练峰会的时候对克洛普的印象很深刻,克洛普不卑不亢的态度征服了弗格森,弗格森相信克洛普是利物浦的最佳人选。关于克洛普的伟大,我们可以找出太多的理由。他在利物浦的工作实在太优秀,以至于我们都忘了利物浦曾经的低谷。”卡拉格强调。

  执教曼联期间,弗格森共率队拿到13个英超冠军,一次次摧残着利物浦,他也成功的让曼联超越利物浦成为英格兰获得顶级联赛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不过,渣叔如今带领利物浦追了上来。利物浦现在共获得了19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而曼联是20个,双方只差1个。

 

更多关于"利物浦 弗格森 克洛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詹俊:利物浦结束30年等待重夺冠军 克洛普太重要了

利物浦提前7轮锁定英超冠军,这不仅刷新了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最少轮次夺冠纪录,对于利物浦来说也意义非凡。知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对此感慨克洛普,这位性格开朗的德国人对于利物浦复 ……[详细]

名宿:感谢克洛普和球员们 红军终于回到自己的位置

近日利物浦名宿菲尔-汤普森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表达了对红军夺冠的激动之情,汤普森表示利物浦终于回到了自己应在的位置。“我们终于回到了自己的位置,我们已经等了太长时间,我不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助教:穆帅绝对是顶级教练 与他共事受益匪浅

曼联助教麦肯纳接受“教练之声”采访时表示,穆里尼奥绝对是一名顶级教练,他的训练组织和备战方式都值得学习。“从很多方面来说,穆里尼奥都绝对是一名顶级教练。他是一个非常睿智的 ……[详细]

马夏尔生涯首帽!拉师傅功不可没 曼联双子擦出火花

马夏尔在球场上一向以扑克脸示人,就算进球也经常是面无表情,但今天曼联3-0大胜谢菲联的比赛,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爱笑的马夏尔。当第80分钟马夏尔被换下场后,坐在场边的他就一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