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马夏尔帽子戏法拉什福德2助攻 曼联3-0谢菲联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周四)凌晨01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6月24日18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1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谢菲联。曼联3-0大胜,马夏尔帽子戏法,拉什福德两次助攻。本场后,曼联49分继续排在第5,比第4的切尔西少2分。

  谢菲联是升班马,两队本赛季首回合曼联在客场0-2落后的情况下3-3逼平,两队英超交锋7次曼联5胜1平1负。谢菲联上一次客场击败曼联是1973年,随后曼联在主场对谢菲联7连胜。曼联本场首发和上一场相比调整3人,博格巴、马蒂奇和格林伍德轮换首发,博格巴上轮伤愈替补出战表现不错。

  第7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右肋突破下底传中,前点马夏尔近距离铲射破门,曼联1-0领先。第12分钟,巴尔多克带球突破12码处射门被挡出,曼联迅速反击,马夏尔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选择传球,拉什福德准备不足射门打偏。第18分钟,费尔南德斯主罚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摩尔扑出底线。

  第19分钟,博格巴吊传禁区,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插上射门没调整好把球踢给了门将。第21分钟,马奎尔在角球进攻里推倒贾吉尔卡后头球破门,主裁认为犯规在先。第30分钟,伦德斯特拉姆远射打偏。第44分钟,万比萨卡右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夏尔8码处右脚推射破门,曼联2-0领先。补时第2分钟,费尔南德斯传球,格林伍德远射被门将拿到。上半场结束,曼联2-0领先。

  下半场开始,谢菲联立刻换了两人。第55分钟,格林伍德禁区内晃出空档后右肋12码处左脚射门被挡出底线。第61分钟,博格巴中路带球突入禁区,在他带球过程里马夏尔截胡14码处射门打高。第64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马奎尔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67分钟,卢克-肖背后踢倒伦德斯特拉姆领到黄牌。

  第71分钟,格林伍德左路内切远射打偏。第74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前沿直塞,马夏尔插上单刀,他面对出击的门将6码处挑射破门,曼联3-0领先,马夏尔帽子戏法。

  第80分钟,大比分领先的曼联一下换5个人。第83分钟,麦克伯尼远射软绵无力没威胁。第89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伊哈洛停球后右肋8码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最终,曼联3-0取胜。

更多关于"曼联 谢菲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博格巴造点B费扳平+点球被吹 曼联1-1热刺

北京时间6月20日(周六)凌晨03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6月19日20点15分),2019-20赛季英超进行了第30轮的一场焦点战,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曼联。两队1-1打 ……[详细]

曼联连战西布朗一胜一负 B费点射+失点

曼联在本周五的热身赛中,在第一场以1-2的比分输给了英冠球队西布朗维奇之后,又以3-1赢下了第二场热身赛。两场比赛都是在空场的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的,为的是备战6月20日客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不愿与国米达成续租协议 桑切斯即将归队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曼联不愿意延长桑切斯在国米的租借合同,这位智利前锋将在6月30日之后返回曼联。国米希望续租桑切斯到赛季结束,但曼联方面不想让桑切斯继续为欧联杯的对手 ……[详细]

曼联官宣续约未来队长至2025年!被穆帅亲手提拔

曼联官方宣布,与23岁的中场大将斯科特-麦克托米奈续约到2025年,合同中还有1年延长条款。麦克托米奈出自曼联青训,2017年在曼联与阿森纳的比赛中,穆里尼奥让他上演一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