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德赫亚超低级失误B费世界波 曼联1-1埃弗顿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周日)晚上22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3月1日14点00分),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对阵埃弗顿,两队打成1-1平,德赫亚失误让勒温率先破门,B-费尔南德斯扳平比分,终场前勒温的进球被判越位无效。本场后,曼联继续排在第5。

 


  两队在英超共有55次交锋曼联36胜10平9负,其中在埃弗顿主场的27场曼联16胜4平7负。曼联虽然英超总成绩优势大,但上赛季曼联做客0-4惨败给埃弗顿。曼联本场首发和周中欧联杯相比轮换5人,马夏尔伤愈回归,博格巴和拉什福德继续缺席。埃弗顿去年11月断腿的中场安德烈-戈麦斯本场首发。

  第3分钟,德赫亚禁区内磨磨蹭蹭地开大脚,球打在逼抢的勒温腿上弹入网内,德赫亚刚开场就送礼,曼联0-1落后。第5分钟,迈克尔-基恩长传,勒温凭借速度超越林德洛夫形成单刀,勒温左肋10码处射门被德赫亚扑出底线。第6分钟,弗雷德左路传中碰后卫偏转,无人防守的马蒂奇禁区前沿左脚劲射,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10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马夏尔禁区内停球后14码处射门打偏。第12分钟,马蒂奇远射被皮克福德扑出。第17分钟,弗雷德左路传中,格林伍德10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20分钟,卢克-肖远射被挡出。第29分钟,B-费尔南德斯传球,马夏尔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第31分钟,曼联中场抢断,马蒂奇传球,B-费尔南德斯偏左28码处右脚劲射左下角,球在皮克福德前面有反弹导致皮克福德没能扑出,曼联1-1埃弗顿。

  第41分钟,卢克-肖被铲倒后有激烈动作领到黄牌,铲他的勒温也领到黄牌。第43分钟,戴维斯铲倒马蒂奇领到黄牌。第45分钟,马奎尔中前场战术犯规阻止反击领到黄牌。补时第2分钟,贝恩斯左路传中,理查利森头球冲顶顶偏。上半场结束,两队1-1平。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B-费尔南德斯左路内切远射打高。第56分钟,林德洛夫禁区前沿放倒已突破的勒温领到黄牌。西古德森主罚任意球射门,球打在左立柱上弹回,理查利森补射打偏。第61分钟,曼联反击3打4,格林伍德传球,马夏尔左肋10码处射门被挡出。随后B-费尔南德斯左路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射门被挡出。

  第62分钟,B-费尔南德斯远射打偏。第69分钟,埃弗顿反击,勒温突入禁区左肋6码处小角度射门,德赫亚扑出底线。第70分钟,弗雷德罚球弧前手球且情绪激动领到黄牌。西古德森主罚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第80分钟,伊哈洛传球,B-费尔南德斯远射被皮克福德扑到。随后西迪贝下场治疗后因没得到裁判允许进场领到黄牌。

  第84分钟,戴维斯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西迪贝再远射被挡出底线。第89分钟,西古德森远射被德赫亚得到。第90分钟,马塔妙传,无人防守的B-费尔南德斯左肋6码处射门被皮克福德扑出,伊哈洛近距离补射又被皮克福德扑出。

  第92分钟,伯纳德长传,禁区内理查利森停下球后传球,无人防守的西古德森10码处射门被德赫亚神勇扑出,勒温右肋12码处左脚低射,球碰马奎尔折射,从越位位置的西古德森身边滚过飞入大门,VAR裁判认为越位进球无效。最终,两队1-1平。

 

更多关于"曼联 埃弗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伊哈洛早已准备好 马夏尔伤况还需扫描检查

北京时间3月1日将迎来曼联客战埃弗顿的比赛,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前谈到了球队的前锋人选。由于大腿受伤,并且在周四上午的体能测试中也不够理想,马夏尔错过了球队5-0大胜布鲁 ……[详细]

7胜1平 曼联此前欧战8次对阵奥地利球队未尝败绩

在北京时间2月28晚进行的欧联杯1/8决赛抽签仪式中,曼联与奥地利球队林茨碰到了一起,据以往数据统计,曼联在欧战中对阵奥地利球队7胜1平,未尝败绩。据OptaJoe数据统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即插即用!官方:布鲁诺当选曼联2月最佳球员

曼联官方宣布,新援布鲁诺当选球队2月最佳球员。布鲁诺今年冬窗以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葡萄牙体育加盟曼联,他在2月份代表球队出战的4场比赛里贡献了2个进球和2个助攻,场均 ……[详细]

拉伊奥拉代理球员最佳阵:博格巴、哈兰德入选

作为当今足坛最具影响力的经纪人之一,拉伊奥拉的客户可谓群星云集。著名数据网站德国转会市场也在今天评选出了拉伊奥拉所代理球员组成的最佳阵容。门将:G-多纳鲁马(AC米兰)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