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中超外援“报5上4” 曼联有意库利巴利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记者:中超外援出场规则将变回“报5上4”,名单总人数可能增加

  据记者苗原消息,中超新赛季外援出场规则将变回“报5上4”,赛前报名名单总人数可能增加至23人。记者表示,此前由于外国人入境的政策没有打开,多队外援无法回归,中国足协考虑过每场出场2人或3人,同时替补席坐1人候补。但随着政策的放宽,多队外援的回归,新赛季的外援政策将恢复为“注6报5上4”,即每队注册6名外援,每场比赛报名5人,场上4人、替补1人。

  北青:部分中超队希望取消降级或减少降级名额,足协难决断

  根据《北京青年报》的消息,由于中超赛程和比赛规则迟迟未定,一些中超球队提议联赛采取“只升不降”或是“保留少许降级名额”的方案,不过目前足协在这些具体规则上仍然左右为难。

  记者: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及外援米兰达等7人今晚抵达南京

  根据记者王明浩的消息,苏宁队中外援埃德尔、米兰达和桑蒂尼,以及主教练奥拉罗尤及其教练组三名成员,将在今晚11点半抵达南京。

  记者:武汉卓尔21日飞抵上海,明日将与上港进行热身

  据记者郑晓蔚消息,中超武汉卓尔全队已经于昨天(6月21日)飞抵上海,他们将在明天与上海上港进行一场热身赛。

  张文宏:没必要再把孩子闷在家里,青少年尽早恢复体育锻炼

  近日,中国足协特聘防疫专家张文宏医生在“战疫新常态下的青少年体育与健康”活动中表示,他对这次北京疫情掌控有信心,没必要因此再把孩子闷在家里,并呼吁青少年早日恢复体育锻炼。

  米体:曼联有意库利巴利,但出价不会超过8000万欧

  据英国网站Sportwitness援引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库利巴利是曼联转会名单上的第一人选。米兰体育报周一再次报道了库利巴利的转会信息,他们对这位塞内加尔中卫的未来进行了展望。这家意大利媒体表示,那不勒斯为库利巴利标价1亿欧元,并且强调“一分钱都不能少”,而且“只有当俱乐部收到一份让人无法拒绝的报价时才会将他卖掉”。

  都体:因莫比莱准备与拉齐奥续约至2025年,年薪约400万欧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因莫比莱希望与拉齐奥续约。报道称,尽管纽卡斯尔对签下因莫比莱非常感兴趣,但是因莫比莱本人无意离开拉齐奥,并且已经准备与拉齐奥续约至2025年。

  550万人观战,利物浦vs埃弗顿创造英超收视纪录

  据天空体育统计,共有550万球迷通过相关频道观看了默西塞德郡德比,这创下了英超收视人数的新纪录。

  英媒:列维不会在今夏放走恩东贝莱,相信他会展现出自己能力

  根据英国媒体Football Insider的消息,热刺主席列维不会在今夏出售恩东贝莱。穆里尼奥并不信任这名在去年夏天创下俱乐部转会费纪录的球员,恩东贝莱的未来一直都扑朔迷离。一位热刺的消息人士告诉Football Insider,热刺主席列维和董事会成员并没有将这位23岁的法国国脚出售的计划,他们相信法国人最终会展现出他的能力。

  阿斯:拉莫斯的膝盖伤势并无大碍,将出战对阵马洛卡的比赛

  据《阿斯报》报道,虽然拉莫斯在皇马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与对方球员相撞后受伤离场,但经过俱乐部队医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势并无大碍。周一,俱乐部传来了积极的消息,俱乐部的医生已经排除了拉莫斯关节严重受伤的可能性,甚至不需要进行X光检查,因此拉莫斯有可能会在皇马对阵马洛卡的比赛中出场。

  共和报:巴萨和尤文已说服阿图尔接受转会,交易有望未来几天完成

  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巴萨和尤文已经说服阿图尔接受转会,他和皮亚尼奇的互换交易可能在未来几天完成。阿图尔和皮亚尼奇的互换交易将在6月30号前完成,有望在未来几天官宣。双方对皮亚尼奇的估价为7000万欧,阿图尔则为8000万欧。因为急需平衡账本,球员的估价超过了其价值本身。

  曼晚:曼联计划与迪恩-亨德森续约,但球员想先得到首发承诺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准备向迪恩-亨德森提供一份续约合同,但这位门将只有在被承诺首发位置的情况下才愿意签约。

 

推介


  【斯图老橙】意甲推荐:博洛尼亚VS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上周在意大利杯决赛上对阵老对手那不勒斯,最终尤文点球负于那不勒斯痛失冠军奖杯。本场为意甲复赛后的首场比赛,尤文自身实力在博洛尼亚之上,稍作调整,从杯赛失利中恢复过来难度不大。再结合双方往绩来看,尤文此番客场拿下博洛尼亚问题不大。本场比赛机构开出客让半一,机构倾向支持尤文客胜非常明显。欧冠还未开始,尤文目前可以全身心备战联赛,为继续巩固自己领头羊的位置,此战尤文自然不容有失,战意毋庸置疑。综合各项数据观察,今战看好尤文客场完胜博洛尼亚。

  推荐:尤文图斯(半一)

更多关于"中超 利物浦 因莫比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瑞典超解析:赫尔辛堡两连败 能否捍卫主场?

瑞典超:赫尔辛堡vs埃尔夫斯堡2020-6-2301:00赫尔辛堡在新赛季的开局表现不佳,在第一轮联赛主场以0-3不敌升班马瓦尔贝里之后,球队在第二轮联赛又在客场以0-4 ……[详细]

总局对中超复赛曾提3点意见 足协望保证职业属性

6月22日讯,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此前,针对足协第一次提交的中超开赛方案及申请,体育总局曾提出3点指导意见,其中包括做出符合政策要求的防疫措施、选择适合的办赛地点,编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意媒:罗马接近买断斯莫林 支付1700万左右

据意媒football-italia报道,罗马正与曼联就永久买断斯莫林一事进行磋商,红狼军团想通过支付1700万-1800万欧元买断这名英格兰后卫。本赛季斯莫林在意甲赛场 ……[详细]

科尔:曼联可能取代莱斯特 兰帕德会成顶级教练

切尔西名宿阿什利-科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英超复赛后的局势变化,他认为前四里莱斯特城最有可能掉队,曼联有机会取而代之。“我觉得英超前四应该会保持现在的局面,但曼联肯定会为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