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4年最差!穆式热刺已7场不胜 踢老东家仅拿1分...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联赛焦点战,热刺在主场1-1战平了曼联,这场比赛的结果让穆里尼奥失望,赛后,狂人也指责了裁判,还抱怨了VAR,球员的能力不足也被他提及。然而,按照BBC提供的数据,怨天怨地的穆里尼奥已经连续6场比赛无法面对老东家取胜,而热刺也已经7场不胜,这样的状态,不利于热刺争夺欧冠资格,好消息,热刺剩下的对手实力较弱,而且凯恩和孙兴慜已经双双回归。

  如果可以带领热刺击败曼联,那么热刺的争四形势会有重大好转,但是这场1-1的结果让热刺依然落后曼联4分。一个数据是,过去6场对阵老东家的比赛,穆里尼奥都无法带队获胜,战绩仅仅是2平4负。本赛季对阵切尔西和曼联两支老东家,葡萄牙名帅的战绩是1平3负,仅仅拿到1分。事实上,在强强对话上表现疲软,是这支热刺战绩欠佳的主要原因。

  让球迷担忧热刺状态的是,这支北伦敦豪门已经在各项赛事7场不胜,这是2016年11月以来的最差战绩。在过去7场比赛,热刺仅仅踢平了伯恩利和曼联,输给了莱比锡红牛(2次)、切尔西、狼队和诺维奇,在欧冠赛场、足总杯赛场和英超赛场,穆里尼奥的球队都遭遇了重大挫折。

  接下来在英超赛场,热刺将有一个相对甜蜜的赛程,对手分别是西汉姆联、谢菲联、埃弗顿、伯恩茅斯、阿森纳、纽卡斯尔、莱斯特城和水晶宫,考虑到这8个对手中,仅仅埃弗顿、阿森纳和莱斯特城的实力较为强劲,热刺还是有机会逆转形势。

  在孙兴慜和凯恩两位世界级的前锋都回归的背景下,穆里尼奥的锋线选择更多,这也有利于热刺冲击欧冠资格。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开炮:第1个点球怪VAR 曼联第2个点球怪裁判

6月20日凌晨,热刺在主场1-1战平曼联。面对旧主,穆里尼奥非常渴望拿到胜利,但最终未能如愿。赛后,他失望的称自己麾下没有好的替补球员,不能及时作出调整。另外,穆帅也对V ……[详细]

基恩怒批德赫亚:这种表现让我恶心 我想给他两拳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3时15分,英超联赛第30轮,曼联客场1-1战平热刺。曼联门将德赫亚对丢球负有责任,担任比赛解说嘉宾的曼联名宿基恩和加里-内维尔都批评了德赫亚的表现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