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前队医:贝尔能成为顶级 我和拉莫斯曾激烈冲突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前皇马首席医疗官奥尔默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曾共事过的一些皇马球员。奥尔默表示,贝尔可能是他见过的最出色的运动员,拥有非比寻常的遗传特征以及竞技能力;自己还曾和拉莫斯有过激烈冲突,但现在两人关系很好。

 


  对于贝尔,奥尔默表示:“我所见过的最佳运动员可能就是贝尔了,他是个天生的运动员,有能力在几乎任何运动中成为顶级。他有着非比寻常的遗传特征以及竞技能力,我觉得技术能力也是如此。”

  “贝尔是在任何层面都令我感到震撼的球员,这是在很多情况下发生的,也包括他当时的表现。”

  对于球员们的伤病,奥尔默谈道:“所有的运动员都有自己的伤病。球迷们只能看到球员们在场上受伤,但也有很多球员是带伤出战的。一支出色的医疗团队,应该确保球员们的长期伤病风险降至最低;但想要克服伤病的唯一方法,就是努力而且出色地完成训练。”

  “这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主要取决于球员本身。没有什么能比长期伤病更能影响顶级球员的发挥了。你能为一个球员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帮他解决一个小小的肌腱问题。”

  对于拉莫斯,奥尔默回忆道:“我和塞尔吉奥有着独特的关系,因为我们曾有过激烈的冲突。他这个人像我一样,会当着你的面说一些话。我做的一些事情他认为不合适,虽然我都跟他解释了,但他还是在致以最大敬意的同时,坚决捍卫自己的立场。我的判断是来源于自己的,而不是从他的命令出发。”

  “我们曾有过分歧,但从那以后我们的职业关系非常好。我们非常尊敬彼此,对于伤病他非常相信我的判断,并且遵从我的叮嘱。我和拉莫斯的关系仍然很好,他现在和我的一些专业上的朋友一起工作,当他需要我的帮助时,我就会帮他。”

 

更多关于"贝尔 皇马 拉莫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贝尔缺席周六皇马训练并非受伤 而是采取预防措施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威尔士球星贝尔缺席了皇马本周六的训练,他的身体没有受伤,缺席的原因只是为了预防受伤。贝尔不允许公布关于他身体状况的信息,这让他缺席本周六训练的原因 ……[详细]

马卡:贝尔和约维奇缺席皇马训练比赛

据《马卡报》报道,贝尔和受伤的约维奇一同缺席了皇马的训练比赛。贝尔缺席了在巴尔德贝巴斯进行的训练课和训练比赛,皇马将在6月14日的西甲联赛中对阵埃瓦尔。《马卡报》表示,贝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记者:马塞洛无意离队 他想向齐达内证明自己

在巴西媒体EsporteInterativo供职、主要报道皇马新闻的记者TatianaMantovani本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虽然队内竞争激烈,但马塞洛无意离开皇 ……[详细]

隔离之苦!雷吉隆女友:最近一个月没有性生活

雷吉隆女友玛塔-迪亚斯最近登上西班牙电视节目LaResistencia,这个访谈节目以话题丰富著称。在宣传新书环节过后,主持人询问玛塔上个月有多少次性生活。玛塔先是说“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