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特巴斯:为中国球迷调整时间 条件允许考虑球迷进场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在刚刚过去的周日接受了El Partidazo de Movistar的采访,他谈到了很多关于西甲复赛的话题。

 

  首先,特巴斯说:“我一直相信,我们会把本赛季踢完,我们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这曾经非常困难,不过我们已经做到了。”

 

  关于是否可以在某些比赛中让球迷进场,特巴斯的回答与西班牙首相桑切斯此前的说法不同。桑切斯此前表示:“在某些球场不能有球迷进场,而在其它球场却可以,这是不公平的。”

 

  对此,特巴斯则认为,只要卫生条件允许,在本赛季的某些比赛中允许球迷进场是可行的。他说:“如果可以的话,一定要有球迷。几周之前,这一切都看似不可能。但现在,在一些有条件的地方,是可以对情况进行研究的。现在我所关心的是联赛的重启,我看到最近几天大家有些放松,这令我很担心。”

 

  西甲各队恢复训练已经有5周了,也已经接受了多次病毒检测。特巴斯表示,没有任何球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他说:“目前没有任何的感染,在2000多名接受测试的球员中,没有人感染病毒。”

 

  重启后,很多场比赛的比赛时间被调整为当地时间下午2点,对此,特巴斯解释说:“我们在中国有很多球迷,我们为那里的球迷调整了比赛时间。”

 

  关于在球场中安装播放球迷声音的广播系统,特巴斯说:“有可能会在球场中播放球迷的虚拟声音,我们已经与一家挪威的公司以及EA Sport合作。我们会看到一个不错的呈现,不过最终需要球迷来做选择。”

 

  最后,特巴斯也对是否该允许记者进入球场表达了看法,他说:“每个人都在抱怨,这也是其中的一个话题。卫生健康的问题是最重要的,这是必须的,尽管会有各种不满。”

 

更多关于"西甲 特巴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复赛前四轮时间:巴萨开球时间均早于皇马

西甲近日公布了复赛前四轮的具体比赛时间,巴萨这四轮的开球比赛均早于皇马。复赛首轮,即第28轮联赛,巴萨会在北京时间(下同)6月14日凌晨4点客场挑战马洛卡,皇马主场迎战埃 ……[详细]

官方:悼念新冠逝者 西各级联赛赛前将默哀一分钟

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与西甲联盟达成一致,将在每场联赛开始前默哀一分钟,此举是为了向在新冠疫情中去世的人们进行悼念。在本赛季西班牙各级别联赛的所有比赛开始赛前,都将默哀一分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