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干货】葡超6月4日重启!详解攻略助您旗开得胜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1日   来源:7M体育

 

  葡超官网已宣布联赛将于6月4日重启第25轮的比赛,复赛首轮将在樸迪莫伦斯和基维森特之间进行,领头羊波尔图也将在同日客场对阵法马利卡奥。7月26日,所有18支球队将同时开始最后一轮的比赛。

  当然,剩下10轮比赛将以空场比赛的形式进行,部分球队还将更换主场。此外,重启后的足球比赛中将采用最多九名替补队员和五个换人名额的新政策。

  截止第25轮,波尔图积60分领先本菲卡1分暂列榜首,而排名第三的布拉加则落后本菲卡13分,基本已无缘争冠。而排名倒数第一的阿维斯目前落后安全区9分,保级前景依旧渺茫。

 

 



  葡萄牙近几年在欧洲足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们在2016年击败东道主法国队夺得欧洲杯冠军;而在去年的首届欧国联赛事中,葡萄牙凭借格德斯的制胜球以1-0力克荷兰军团,拿到了首届欧国联冠军奖杯!而且这个冠军,葡萄牙是以不败的战绩强势斩获的,含金量十足。

  而说到葡萄牙,我们就不得不提到葡超联赛。目前葡超在世界足坛的影响力已经来到第六的位置,仅次于欧洲五大联赛。而且葡超目前的赛事制度也十分规范。

  目前总共由18支球队组成,分为双循环赛制进行争夺,赛季末按积分高低排名,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先比对赛战绩;如对赛战绩相同,则以净胜球作比较;如净胜球再度相同,则进球数多者可排名在前。联赛榜首获得下赛季欧冠正赛资格,第2名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赛征战席位,第3和第4位则获得下赛季欧罗巴参赛资格。另外葡萄牙杯冠军将获得下赛季欧罗巴参赛资格,排名榜尾的2支球队则降入下赛季葡甲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也是出产足坛巨星的地方,目前最广为人知的球星无疑就是C罗了,这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足坛巨星在葡萄牙著名球队葡萄牙体育出道,当时凭借优秀的盘扭技术扬威国内。随后登临五大联赛斩获无数荣誉,目前在意甲尤文的他仍然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

  当然,除了C罗之外,诸如迪玛利亚、纳尼、卡瓦略、德科、菲戈、鲁伊·科斯塔、马尼切、孔塞桑、佩佩等人,都曾在葡超联赛中取得过巨大成就。然而在上述的这些球员里,其实有很大一部分,都选择了加盟波尔图、本菲卡、葡萄牙体育这三支球队当中的其中一支。而导致球员们纷纷做出这种选择的原因,主要还是受到了联赛竞争环境的影响。

 

 

 

  如今葡萄牙联赛(正式成立于1938年)已经过去了82个年头,在这段时间里,波尔图总共拿到了27个联赛冠军;葡萄牙体育则夺得了18个;而夺冠次数最多的本菲卡总共斩获了35个联赛冠军(1936、1937赛季为非正式联赛冠军,故不计入),其中最近的一次是在上18/19赛季,他们以两分的微弱优势力压波尔图成功卫冕。

  所以回顾整个葡萄牙联赛的发展过程,完全可以用“三国演义”来形容,而且三足鼎立的局势持续到今天仍然无人可以撼动。所以在三雄争霸的格局下,其余球队更多只能为下赛季欧罗巴资格或者立足于联赛生存而战。

  但需要注意的是,自从02/03赛季,葡萄牙甲级足球联赛改名为葡萄牙超级足球联赛之后,这场葡超冠军争夺战几乎成为了本菲卡和波尔图的二人转,其中波尔图是至今为止夺得葡超冠军最多的球队,一共10次夺冠;在它之后是7次夺冠的本菲卡;反观葡萄牙体育虽然失去了争冠的竞争力,但球队仍致力于培养年轻球员这条道路上,而且也挖掘出了很多具备潜力的超新星。

 

 

 

  从目前的积分来看,本赛季的葡超冠军基本上是波尔图和本菲卡这两支球队当中的其中一支,然而波尔图目前仅以一分的微弱优势领先本菲卡,所以最终鹿死谁手还不好说。不过从16/17赛季开始,葡超还没有连续实现卫冕成功的球队,而且近四年的冠军宝座都是本菲卡和波尔图轮流坐,如果按照规律来算,今年的联赛冠军很有可能是波尔图;此外波尔图本赛季还在主客场完成了对本菲卡的双杀,球队在本赛季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

  只是葡超豪门虽然实力强劲,而且胜率都高达70.37%,但是在*率方面却是起伏不定。以前四个赛季的盘路统计作为参考,本菲卡除了16/17赛季和18/19赛季荣获盘王之外,其余两个赛季的*率都在50%左右;但到了19/20赛季却掉到了41.67%,其中23次开出上盘只有10次打*口。

 

 

 

  反观波尔图前四个赛季的盘路表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在15/16赛季波尔图以亚军的身份结束征程,但作为强队代表,他们却是赢球输盘最多的队伍,整个赛季的*率只有33%。而在往后的三个赛季中,波尔图的*率都没有超过50%。到了本赛季,波尔图的*率也仅仅处于50%的及格线。

  至于葡萄牙体育虽然近四个赛季从未跌出过联赛前三的位置,但他们的整体*率和波尔图大同小异,除了18/19赛季表现稍好之外(*率59%),其余四个赛季都未能超过50%这道门槛。所以以后我们在观察葡超这三支球队的时候,切忌不能因为他们战绩好便过于信任,特别是深盘之下更加不宜追捧。

 

 

 

 

  在球队总入球数方面,葡萄牙体育、波尔图、本菲卡这三支球队的表现还是较为不俗的。同样以前四个赛季的数据作为参考,这三支球队没有取得进球的次数均未超过5次。因此,可能有些朋友就会认为,既然葡超进球效率颇高,那么打出大球的几率应该也不低喽。

  那么接下来还是数据说话,以前四个赛季的赛果统计来看,有三个赛季打出1-0的比例是最高的;如果大小分以2.75作为分界点,那么前四个赛季大于2.75的比例大约为54%,四舍五入其实只有五五开,打出大分的把握性依旧不高。

  如此看来,葡超的整体进球水平较为平庸,与欧洲的主流联赛相比仍有区别。所以在这种背景下,即便面对的是波尔图、本菲卡、葡萄牙体育这几支进攻水平尚可的球队,如若大小球*存在偏深的情况下,同样要提防输盘的可能性。

 

  (稳得一笔)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葡超 波尔图"的新闻

相关新闻

【瑞士超干货】巴塞尔占据霸主地位 年青人异军突起

瑞士足球超级联赛是目前瑞士国内级别最高的足球联赛,这里我们有必要先了解下联赛的发展历史,瑞士在1897年成立了最早期的联赛,那时候称之为“SerieAera”,1931年 ……[详细]

【英冠干货】升降级名额竞争激烈 投资细节不容忽略

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简称英冠联赛或英冠,是英格兰足球联赛较高的级别,仅次于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在英格兰国内足球联赛系统排第二的级别。英冠联赛赛季结束后积分前两名球队直接升至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