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甩锅?范加尔炮轰曼联:引援烂透 想要的人一个没买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14年,范加尔成为曼联主帅。仅仅2年后,他便灰头灰脸的离开了曼彻斯特。总体来说,范加尔在曼联的执教是失败的,与他世界级教头的名望也是不相符的。时隔4年,范加尔再谈自己的曼联生涯,他表示失败的原因主要是曼联引援太烂了。

  曼联在2013年迎来了一个时代的终结,弗格森正式退休。随后,莫耶斯无力掌控爵爷留下的财富,执教不到一个赛季就被解雇。在这样的背景之下,范加尔带着光环降临老特拉福德,他被寄予厚望。2014年的那个夏天,曼联签下了多名新援,包括迪马利亚、罗霍、埃雷拉、卢克-肖、布林德。此外,曼联还租借到了法尔考。

  在迪马利亚身上,曼联下了血本,阿根廷人的转会费达到了5970万镑,创造了曼联当时引援转会费的纪录。第二年,曼联又为范加尔签下了德佩、达米安、施魏因斯泰格、施奈德林、罗梅罗以及马夏尔。但是,范加尔对这些球员并不满意。

  “(我接手的时候)曼联并不具备争冠的能力,队内很多球员都已经过时了,不少球员都已经30多岁,有的都超过了35岁。”范加尔表示:“所以,我告诉曼联高层我要重建球队,让阵容变年轻,并说了要买哪些球员。但是,我想要的人最后一个都没来。”

  “然后,我被迫面临一个完全不同的处境。作为一个教练,我必须得突破自己的极限。我根本没想到在世界最富有的俱乐部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俱乐部的营业额高达6亿镑,但就是买不来我想要的球员。我不明白了。你应该买我引援名单上的第一个人,而不是第7个。”

  “而且,有一个情况也是显而易见的,那些给曼联卖球员的俱乐部也会想:‘既然你这么有钱,那你就得出最高的价钱来买你想要的球员’。这种事情经常发生在曼联的转会交易上。到最后,我只能使用那些在我引援名单中排名第7或第8的球员。而且,曼联买的球员基本都溢价了。最后,教练却因此遭到批评。”范加尔觉得自己为曼联糟糕的引援背锅了。

  在范加尔执教的2个赛季中,曼联分别排在英超第4及第5名。2016年5月,虽然曼联拿到了足总杯,但由于未能带队杀入前四,范加尔还是遭到了解雇。离开曼联后,范加尔没有再次走上教练岗位,一直赋闲在家。

相关新闻

前曼联门将:德赫亚犯错很正常 舒梅切尔也会犯错

前曼联门将雷蒙德-范德高最近接受了俱乐部官方电视台采访,他表示德赫亚犯错很正常,舒梅切尔也会犯错。“曼联拥有非常多出色的门将。”范德高说道。“德赫亚太棒了,他已经证明了自 ……[详细]

ESPN:曼联也在关注维尔纳 索帅拒绝引进库鸟

据ESPN报道,曼联也在关注维尔纳,有意与利物浦、国米等球队争抢这位德国国脚。尽管疫情给接下来的夏窗带来巨大的不确定性,但索尔斯克亚仍想引进新的前锋来补强攻击线。而曼联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超回来了!电讯报:英超将在6月17日重启

据电讯报报道,英超将于6月17日重启。重启当日的比赛也一并确定,分别为曼城主场迎战阿森纳,阿斯顿维拉主场迎战谢菲尔德联。该报道同时指出,该决定已经在英超俱乐部的股东大会上 ……[详细]

7M晚报:申花拒绝曼联续租伊哈洛 文末德乙分析

事件曝申花已拒绝曼联续租伊哈洛现合同这周末将到期伊哈洛与曼联的缘分很可能在下周画上句号。《太阳报》指出,申花已经拒绝了曼联续租伊哈洛的请求。按照合同,伊哈洛在曼联的租借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