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纳尼:当初住C罗家时他会随时向你发起挑战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前曼联球星纳尼在接受曼联播客采访时回忆了他和C罗在曼联以及葡萄牙国家队的往事,纳尼表示他刚加盟曼联时就和安德森一起住在C罗家,而C罗会随时向他发起挑战,他们初次在国家队见面时关系就很亲密,同时纳尼还表示他最重要、最美好、最伟大的时刻都是在曼联度过的。

  纳尼从葡萄牙体育加盟曼联之前,他已经在葡萄牙国家队认识了C罗,所以纳尼和他的同胞兼朋友能够相处融洽就完全说得通了。C罗展示了他慷慨的一面,那年夏天巴西球员安德森从波尔图转会到曼联之后,他让安德森暂时和他住在一起。

  纳尼微笑着表示,与C罗一起生活的经历带给他们许多快乐的回忆。然而,C罗是一名非常有好胜心的球员,他把对自己的考验也施加到了安德森身上。

  “安德森在波尔图效力了差不多一年时间,所以当时我对他不太了解。我知道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因为他一到波尔图就在联赛中有所作为。所以我知道他是谁,但那时我们不是朋友。”

  “我和安德森在曼联认识后很快就成了朋友。我们和C罗一起住了一个月,这是非常有趣的一个月。我们会不断挑战自己。我们度过了一些美好而又有趣的时刻,互相帮助。所以对我和安德森来说刚到曼联时并不难。”

  “C罗很有好胜心。只要你在他家住上一天,他就随时向你发出挑战。他家有游泳池、网球场和乒乓球桌。有时候,这种对战只是为了看看谁在说真话,或者谁在某些事情上是对的。”

  “我们唯一不对战的时间是晚上,我们会坐在沙发上聊天,C罗就会上床睡觉。我们知道这一点,因为当我们醒来时,我和安德森都会感觉很累。C罗两个小时前就已经起床了,看了看新闻后说:‘好的,我们走吧。’”

  “C罗是当时唯一一个有车的人,一开始,所以我们必须准备好和他一起出发。那是非常美好的回忆。”纳尼说。

  纳尼第一次见到C罗是在为葡萄牙国家队效力的时候,当时纳尼正在向国家队的资深队友学习。

  “我第一次参加国家队比赛是我在为葡萄牙体育效力的时候,我想是在我职业生涯的第二个赛季。那真是太棒了,因为我有机会遇到这么多出色的球员,一些我小时候就很欣赏的球员。小时候,我是德科、马尼切、科斯蒂尼亚、博阿-莫特的球迷。他们一开始帮了我一把,然后是C罗。”

  “C罗很年轻,但很有实力,我们很期待他的表现。我们很快就变得很亲密,因为人们说我们的风格很类似。我来到国家队后的第一天我们在一起,就是这样,当我转会到曼联的时候更是如此。”

  2007年纳尼加盟曼联的时候,C罗已经是曼联的超级巨星了,不可避免的,球迷们开始把纳尼和C罗进行比较。当被问到他是否喜欢这样的比较时,纳尼暗示这是一个考验,但他对自己的曼联生涯仍然持乐观态度。

  纳尼解释说:“我不会让这件事影响到我,因为我的注意力不在和C罗的比较上,但是,当我在曼联开始承担更多的责任时,当C罗离开的时候,一开始有点困难。人们总是把你和C罗进行比较,看起来你每次都需要证明自己,你的表现要和C罗同样出色,即使你是一个不同的球员。”

  “当你的表现达到他们的预期时,所有的球迷他们都很爱你,因为他们看到了你身上不同的东西。他们喜欢这种不同,但是他们会在脑海中创造出他们希望的东西,比如让一名球员成为另一个罗纳尔多,或者新的C罗。在那些时刻,这对我来说有点困难,但很快,我学会了如何保护自己并且不去注意这些事情。”

  “我在曼彻斯特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我很享受我在那里的职业生涯。我在曼联生涯中期有些受伤,有些时候我无法踢出我想要的稳定的表现。但我仍然为我在曼联所做的一切感到高兴,包括我在这家伟大的俱乐部所遇到的队友、教练和所有员工。”

  “对我来说,最重要、最美好、最伟大的时刻都是在曼联度过的。我的回忆里都是美好的场景,而没有糟糕的时刻。我不需要它们,所以我为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之一感到高兴。我知道人们仍然认识我,喜欢我,谈论我在那里所做的一切。所以为什么不往好的方面去想呢?”

  “我满足于热爱足球,享受自己的比赛并且仍然还有梦想。我还有梦想。我想变得更好、更好、更好。我知道我可能不会更好,但我把这种想法放在我的脑海中,以便尽可能保持以前的水平。”

  “你知道,我会永远是每个人的纳尼。”

相关新闻

纳尼:共事过的最佳队友是C罗 他是史上最佳球员

葡萄牙球星纳尼近日在Instagram上与网友互动时回顾了个人曼联生涯,他表示自己对斯科尔斯印象深刻。“有位曼联球星从一开始就令我印象深刻,而且真的让我非常惊讶——那就是 ……[详细]

昔日队友纳尼调侃:C罗年轻时跟我学了很多东西

效力于MLS(美国大联盟)球队奥兰多城的纳尼近日选出了自己心中的梦幻5人球队阵容,这套阵容由C罗、布鲁诺-阿尔维斯、德科、斯科尔斯和德赫亚组成。纳尼调侃道:“C罗拥有出众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苏超赛季结束 曼联将提前召回外租门将佩雷拉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本赛季苏超宣告结束,曼联将提前召回租借门将乔尔-佩雷拉。2019-20赛季,乔尔-佩雷拉为哈茨队效力,25场比赛丢了43球,最后四场联赛更是被教练 ……[详细]

曼联、阿森纳、热刺等队都有意门兴前锋普莱亚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热刺、曼联、阿森纳和莱斯特城都有意引进门兴前锋普莱亚。报道称,这几支球队都在密切关注这位27岁的前锋,但热刺对他尤其感兴趣,他们想在今夏出手把这名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