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曼联将摩纳哥边卫弗德-图雷列入潜在引援目标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据《泰晤士报》报道,曼联已经把摩纳哥变偶胡伟弗德-巴洛-图雷列入今夏的潜在引援名单。

  23岁的图雷本赛季为摩纳哥出场21次,他在2019年1月以1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球队。消息称,图雷的表现已经吸引到了曼联球探的注意,他们相信这位法国U21国脚能够与卢克-肖和布兰登-威廉姆斯竞争。

  《泰晤士报》称,由于目前财政不稳定,各俱乐部都寻求在即将到来的转会窗口中达成廉价交易,但曼联可能会对图雷出手。据介绍,图雷在巴黎圣日耳曼开始自己的球员生涯,如果加盟曼联,他会立即被放到一线队中与其他人竞争。

  不过,卢克-肖本赛季表现出色,自从2015年断腿之后,他的状态已经逐渐回到最佳。除了能踢左后卫之外,卢克-肖本赛季还数次被安排在三中卫阵型的左中卫位置,而威廉姆斯也是首发阵容的常客。

  但尽管如此,曼联还是对图雷感兴趣,英国著名记者Duncan Castles也证实了这一传闻,他说道:“曼联关注的球员是弗德-巴洛-图雷。他是一个23岁的左后卫,速度非常快,身体很强壮,体能充沛,我觉得从身体角度来说,他很适合英超。”

  “此外,我听说他性格非常坚韧,所以人们相信他会很好地适应英格兰足球,不会像其他一些球员一样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适应。”

相关新闻

小贝:难以相信自己已退役7年 现在仍想念足球

贝克汉姆最近在Instagram上发文纪念自己退役7年,他表示自己仍想念足球。2013年5月18日巴黎圣日耳曼对阵布雷斯特的比赛是贝克汉姆的告别战,最近小贝在Instag ……[详细]

自由身!波帅可签约其他球队 皇马曼联都有绯闻

去年的11月份,波切蒂诺遭到了热刺的解雇。但是,他和热刺的合同并未彻底结束。因此,其他球队要想签下波切蒂诺就得向热刺支付一笔赔偿金。不过,这个问题在昨天解决了。英媒体表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