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重启可能推迟 联赛将加入一系列缓冲措施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英超高层们准备加入一系列的缓冲措施,来确保本赛季联赛顺利完成。

 

20支英超俱乐部将在本周对重启计划采取第一个重要步骤,他们会通过投票支持恢复训练,并希望在619日前举行复工后第一轮比赛。

 

不过,各支球队已经为可能出现的延误和问题做准备,在日程表中留出足够的时间来给自己克服困难。他们希望在8月前完成英超联赛,以符合欧足联的总体计划,即在829日欧冠决赛前完成国内赛季,因为欧冠决赛已成为2019-20赛季结束的节点。

 

赛季结束后,各俱乐部可能只有3周的休息时间,然后2020-21赛季就会开始。他们的计划是尽快进入下赛季,以防止足球日程被拖得太久,然后出现与之后的赛事日程重叠的情况。上周与俱乐部队长、职业球员工会和英超联赛谈判后,重启日期已经有了问题,原定于612日推迟到619日。

 

英超联赛的高层们还认为,如果俱乐部本周恢复训练,那么球员们将没有足够的时间恢复体能,他们需要一个完整的季前赛,尤其是如果最初的试探性回归是在严格的安全协议下进行的。

 

第一个训练指导方针意味着球员们要自己训练,他们得自己开车到训练基地,而且提前换好训练服,而训练基地的建筑也都关闭着,球员们只有75分钟可以训练,因此他们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找回比赛体能。教练和球员们都希望在植入缓冲措施的情况下能有额外一周的训练时间,以防有球队出现阳性病例或其他什么问题。

 

如果有英超球员检测呈阳性,那么他将会被隔离,直到两次检测呈阴性才可回归,但这将根据个人情况进行处理,不会让整支俱乐部进行隔离。俱乐部们已经为剩下的92场比赛做好准备,所有的比赛将在6周内踢完,并在电视上播出。

 

在剩余的比赛里,已经有47场分配给了电视转播,另外32场将由天空体育电视台和英国电信体育频道分享,其余的将由亚马逊和BBC分享。这意味着英超联赛回归后,BBC可能会有5场免费转播的比赛。

 

联赛有背靠背比赛的计划,俱乐部现在相信他们能够在自己的主场比赛,这从赞助的角度来看也是至关重要的。对于那些已经准备好偿还3.4亿英镑电视转播费的俱乐部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症结所在。此外,为了确保球迷不会在比赛闭门进行的情况下出现,各俱乐部还要向工作人员支付最高可达75万英镑的费用。但是他们非常渴望在自己的主场比赛,否则俱乐部赞助商会因为曝光率低和广告减少而要求从他们自己的合同中得到大量退款。

 

英超联赛的初步回归将从周二开始,许多俱乐部在对球员进行测试后开始恢复训练。但同样清楚的是,欧足联将给英超额外的时间来敲定他们回归的最终细节。欧足联将在527日召开下一次执行委员会会议,他们希望每个联赛在525日之前能有一个回归的时间表或计划,好让他们确认欧冠和欧联杯的提议。虽然525日不是最后期限而更多的是一个提议日期,但如果英超需要确认重启项目的全部细节,他们会得到一些宽限。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加入争夺战 瓦伦西亚有意引进国米中场贝西诺

据意大利媒体FcInterNews透露,瓦伦西亚有意引进国米中场贝西诺。今年冬窗贝西诺曾与转会埃弗顿联系在一起,但埃弗顿没能满足国米3000万欧元的要价。多家英超和德甲俱 ……[详细]

洛里:热刺要争取欧战资格 若条件允许英超应复赛

据法国媒体《队报》援引《尼斯晨报》的报道,日前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热刺队球星洛里谈到了英超复赛的话题。洛里认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该恢复本赛季的英超比赛。“现在的我缺乏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晚报:意甲商讨新医疗协议 曼联尤文问价吉梅内斯

事件意甲今日商讨新医疗协议或进行“半接触”式训练意甲各队原定于明天恢复全面训练,意甲联赛和政府也将于今天商讨出一个新的医疗方案以重启本赛季联赛。根据昨晚意大利政府发布的最 ……[详细]

曼联尤文询问吉梅内斯加盟可能性 狼队持开放态度

据《泰晤士报》记者邓肯-卡斯尔斯消息,曼联和尤文图斯都询问了狼队前锋劳尔-吉梅内斯转会的可能性。本赛季吉梅尼斯代表狼队出场44次,贡献22球10助攻,表现可圈可点。吉梅尼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