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穆里尼奥有意费内巴切前锋穆里奇 曼联也感兴趣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据英国媒体football.london报道,热刺主教练穆里尼奥希望能够引进费内巴切前锋维达特-穆里奇(Vedat Muriqi),以增加中锋位置上的竞争,而莱斯特城、曼联和那不勒斯也对穆里奇感兴趣。

 

穆里尼奥希望再引进一名中锋,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他不仅要为越来越容易受伤的哈里-凯恩准备一名替补,还要为中锋的首发位置增加更多的竞争。

 

费内巴切前锋穆里奇是最近一个与热刺联系在一起的球员。科索沃足协主席阿吉姆-阿德米表示,穆里尼奥准备在今年夏天“不惜一切代价”签下穆里奇。

 

“热刺坚持要签下穆里奇,但也有几家意大利球队对他感兴趣。” 阿德米说。

 

穆里奇在费内巴切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在26场联赛中攻入13球。前一个赛季穆里奇为里泽斯堡打进17个进球。26岁的穆里奇在代表科索沃参加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的6场比赛中,打进4球,据报道,他吸引了莱斯特城、曼联和那不勒斯的注意。

 

如果你不仅仅关注穆里奇的进球数量,你很容易明白为什么穆里尼奥会对他感兴趣。穆里奇是一名身体强壮的中锋,有很强的拿球和做球能力,是穆里尼奥的理想中锋。

 

迭戈-科斯塔和穆里奇的踢法有相似之处,在穆里尼奥第二次执教切尔西期间,他让迭戈-科斯塔发挥出了最佳的水平。穆里奇也许不像科斯塔那么容易情绪激动,但他不会逃避与对手的缠斗,他是对方防守队员的噩梦。

 

就像科斯塔一样,穆里奇的身体素质掩盖了他的跑位有多聪明。他可以被当作球队的“攻城锤”来使用,并且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但他也可以发现对方半场的空间,并且知道如何利用它。穆里奇拥有很高的球商,这是穆里尼奥喜欢在他的球员身上看到的。

 

穆里奇非常全面,他既可以在科索沃队中踢边锋,也可以在费内巴切踢中锋。从这个意义上说,他有点神似曼朱基奇,穆里奇高大的身材常常掩盖他的灵活性。这是另一个吸引穆里尼奥的特点,他可以选择让穆里奇和凯恩一起出场,而不是取代凯恩的位置。

 

穆里尼奥喜欢有各种各样的人选来给他提供战术上的自由,而穆里奇的到来会有更多让人眼前一亮的地方。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费内巴切 热刺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特拉齐:外人看穆帅像坏军官 但我们就像兄弟

近日,前国米中卫马特拉齐和前国米前锋维埃里进行了视频直播,期间马特拉齐谈到了带领国米在2009-10赛季赢得三冠王的穆里尼奥。马特拉齐首先谈到了该赛季欧冠半决赛客场对阵巴 ……[详细]

菲戈:遗憾国米三冠王前退役 为穆帅多踢了一年

10年前,国米荣获三冠王,当时的国米是欧洲足坛中最强的球队。在Instagram中进行直播互动时,葡萄牙名宿菲戈也谈到了关于国米三冠王的话题。菲戈表示:“那年国米荣获三冠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超重启可能推迟 联赛将加入一系列缓冲措施

据《镜报》报道,英超高层们准备加入一系列的缓冲措施,来确保本赛季联赛顺利完成。20支英超俱乐部将在本周对重启计划采取第一个重要步骤,他们会通过投票支持恢复训练,并希望在6 ……[详细]

丹尼墨菲:德甲体现出高水准 英超没理由不回归

利物浦名宿丹尼-墨菲在《星期日邮报》上发表观点,其认为,德甲回归之后,球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心态,因此英超没有理由不能回归。以下为墨菲阐述的观点内容:足球(德甲)再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