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为缩短伊瓜因返意后隔离期 尤文希望充分检测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报道称,如果尤文对伊瓜因也使用米兰对伊布采用的新冠病毒测试方法,那么他就可能会在下周一就得到回归尤文图斯开始训练的允许。

 

这名阿根廷前锋是最后一名返回意大利的外籍球员,由于他在阿根廷要解决一些家庭事务,所以伊瓜因的休假时间得以延长。伊瓜因在昨天(周五)飞回意大利,随后应该在自己的都灵家中自我隔离15天。

 

但是,《都灵体育报》称,尤文图斯希望能够效仿米兰对伊布的检测方法,大幅缩短伊瓜因的隔离时间。

 

伊布在上周从瑞典回来后,三天内接受了两次新冠病毒拭子检查,检测结果都为阴性。因此,当地政府允许他缩短隔离期,返回米兰训练。

 

尤文图斯目前也希望能够对伊瓜因采用类似做法,连续做两次新冠病毒检测,中间间隔48小时,以确保其能早日解除隔离。

 

意大利的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在过去几周里出现了显著下降,也使得封锁隔离的措施稍稍松动。

 

 

更多关于"尤文 伊瓜因"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不满降薪!尤文大将罢工拒绝归队 又是妈妈的主意

在意甲公布复训复赛计划后,大批离境球员都回到了意大利。在尤文队内,目前只有两人还未归队。伊瓜因在阿根廷陪伴患癌母亲,尤文批准他暂缓归队。拉比奥为何仍然留在法国?意大利媒体 ……[详细]

都体:母亲生病 尤文允许伊瓜因多休5天假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因为球员母亲生病,尤文图斯已经允许伊瓜因多休5天假,但这一决定可能会引发未来转会。都体表示,由于小烟枪母亲生病了,因此尤文图斯同意他延迟回意大利,但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7M晚报:全北绝杀釜山迎连胜 巴萨尤文酝酿互换

赛后K联赛-洪正好头槌费尔德维克绝杀全北2-1釜山两连胜北京时间5月16日下午6点整,韩国K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全北现代客场挑战釜山偶像。上半场,洪正好头槌首开记录;下半 ……[详细]

意体育部长回击足协和意甲:争议措施是他们提的

近日,意大利体育部长文森佐-斯帕达弗拉对意大利足协和意甲联赛进行了回击,并声称具有争议性的隔离措施是由意大利足协和意甲联赛所提出的。此前,意大利足协以及意甲联赛反对最初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