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队报:尤文决心出售拉比奥特 已推荐至多家俱乐部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队报》消息,尤文图斯决心今夏出售拉比奥特,斑马军团已经将球员推荐给多个俱乐部,寻求包括球员交换在内的多种形式交易。

 


  拉比奥特去年夏天自由身加盟尤文,双方签订了一份年薪750万欧元、2024年到期的合约,但尤文图斯现在觉得法国人的表现配不上这个价钱。《队报》表示,拉比奥特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糟糕表现让尤文下定决心,那场比赛尤文客场0-1输给了里昂。


  拉比奥特去夏签约时收获了高达1000万欧元的签字费,然而新冠疫情大流行导致的尤文全队降薪让拉比奥特的母亲,同时也是其经纪人感到不满。


  报道指出,尤文已经和三家英超豪门取得了联系,其一是萨里的前东家切尔西,尤文希望寻求拉比奥特--若日尼奥的互换交易。


  尤文主管帕拉蒂奇最愿意与之交易的对象是曼彻斯特联队。拉比奥特可以加入博格巴的交易之中,这位法国人可以冲抵另一位法国人的转会费用。博格巴与曼联的合约2021年到期,今年夏天他的估价为8000万欧元。


  曼联切尔西之外,阿森纳和埃弗顿也是在尤文的考虑中。据了解,球员本人更倾向前往埃弗顿,2012年时任巴黎主帅安切洛蒂给了拉比奥特崭露头角的机会,而安切洛蒂如今正执教太妃糖。


  除此以外,交换巴萨中场阿图尔也是可能的交易之一,尤文对拉比奥特的估价为3500万欧元,他们认为法国人和阿图尔的市值相近,有利于转会达成,然而加泰罗尼亚俱乐部一直对拉比奥特去年中途停止谈判耿耿于怀。


  《队报》表示,拉比奥特的未来在球员和球员母亲的手中,他们无意迎合尤文的心意。


  25岁的拉比奥特本赛季代表尤文出场24次,没有任何进球或助攻入账。

 

更多关于"尤文图斯 拉比奥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拉比奥特已回都灵 需隔离14天并检测后才能复训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此前一直未返回意大利的尤文中场拉比奥特目前已回到都灵,他需要单独隔离14天后才能回归集体训练。拉比奥特需要在此期间接受两次核酸检测和一次血样检测,以确认 ……[详细]

法媒:拉比奥特与尤文之间没问题 准备今天回都灵

据法国RTL报道,拉比奥特与尤文之间没有问题,将在近日回到都灵城。报道称,拉比奥特正在家里按照尤文俱乐部的指示进行训练,此前《新闻报》曾报道称,拉比奥特因为降薪问题与队友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基耶利尼:C罗与众不同 巴洛特利的担当让我惊喜

基耶利尼和维埃里进行了视频连线,尤文后卫谈到了C罗,同时再次谈及了自己自传引起的风波。谈C罗基耶利尼:C罗今年膝盖有点问题,影响到了他。他是个射手,相比年轻时候现在他改变 ……[详细]

记者:桑德罗&达尼洛希望留队 德西利奥或去巴萨

据尤文图斯跟队记者罗密欧-阿格雷斯蒂报道,桑德罗希望能够留在球队,除非有一份很难拒绝的报价,他才可能离队,达尼洛也同样希望留队。关于卢卡-佩莱格里尼的未来,尤文图斯需要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