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即使完成本赛季 英超方面仍需偿还转播方3.4亿镑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近期,英超的重启工作正在推进,据《每日镜报》报道,即使重启后本赛季的比赛能够全部完成,英超各俱乐部也要向转播方偿还高额的转播费,此外他们还面临着其他方面的额外开销。

  因为未按预期进行比赛,且恢复后的比赛是在空场的条件下进行,再加上比赛的时间也都与先前的转播计划完全不同,英超各俱乐部恐怕需要向电视转播方偿还部分费用,偿还金额达3.4亿英镑。

  除此之外如果在自己的主场进行比赛,每家俱乐部还要比以往多支付最高75万镑的事务费用。对于一些财政上存在困难的俱乐部而言,这无疑又是个冲击。本赛季英超的电视转播费共计7.62亿镑,这些俱乐部渴望能够将本赛季的比赛全部踢完,这样他们就不用再偿还高额的转播费。

  但是即便本赛季能够继续进行,目前的情况也已经违反了英超与各电视公司所签署的合同,据透露现在双方的协议价为3.4亿镑,英超仍在努力与两大转播商“天空体育”和“BT体育”达成一致。
本周四,英国政府和英超、英格兰足球联赛、英足总举行了会谈,各方倾向于各球队继续用自己的主场进行完剩余的比赛。

  《每日镜报》分析,虽然本赛季能够恢复进行,但在主场比赛,英超各俱乐部所需的费用却还会增加,包括额外的事务支出以及确保球迷不大规模的聚集所需的花费。


更多关于"英超 英格兰 足球 英足总 球迷 转播"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里瓦尔多:蓝军是签库鸟的大热门 想留巴萨可减薪

据进球网报道,里瓦尔多表示切尔西不会被库蒂尼奥的伤病吓到,他还称球员可以主动减薪,对留在巴萨表现出诚意。“切尔西是签下库蒂尼奥的大热门,我不相信他们会被球员最近的伤病所吓 ……[详细]

亚伯拉罕谈复赛:如果不能确保安全 那就再等等

近日,切尔西前锋亚伯拉罕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是否要恢复比赛,亚伯拉罕认为,目前最重要的是要确保人们的健康和安全,之后再考虑复赛。亚伯拉罕这样对记者表示:“在我看来,最重要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