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卡卡对话菲利克斯:咱俩都爱进攻 身体素质很像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据《马卡报》消息,在一次由阿迪达斯组织的视频连线活动中,马竞的年轻天才菲利克斯获得了和卡卡对话的机会。在对话中,菲利克斯向卡卡表达了自己的敬仰,称自己的房间里还有卡卡的海报;卡卡也很欣赏这名小将的进攻天赋,并认为两人的身体素质很像。

  在对话中卡卡告诉菲利克斯,当处于不同的球队时,一定要理解各支球队的比赛内容:“最重要的是要理解不同的比赛内容,不同的打法…球队之间有很大的差别。在有的地方战术更重要,有的地方则是技术更重要。”

  “你一定要了解你所效力的球队,比如马德里竞技在西班牙意味着什么,在世界范围内又意味着什么。马竞和皇马之间的敌对情绪非常强烈,当我在皇马时,马竞还没赢下什么锦标;但西蒙尼让马竞发生了巨大改变。敌对情绪一直强烈,在大场面中比赛感觉很不错。”

  卡卡还问菲利克斯他的梦想是什么,菲利克斯回答道:“我想赢得欧冠和金球奖。”对于欧冠,卡卡回忆:“啊,欧冠真的很特别,开场时的音乐,比赛的氛围…”

  随后,菲利克斯谈起了卡卡的2007年:“在那一年中,你征服了其他球员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追求的成就。”那一年,卡卡跟随米兰捧起欧冠和世俱杯;凭借出色的个人表现,卡卡也赢得了那一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

  卡卡又称赞了菲利克斯的进攻能力:“我觉得,咱们在身体素质上很像。我觉得你在场上的进攻欲望很强,我当年也是这样。你的技术比我要好,我的进攻能力更强。不过,我不是很喜欢这么去比较,卡卡只会有一个,菲利克斯也只会有一个。”

  在对卡卡的话表示赞同后,菲利克斯最后向卡卡表达了自己的敬仰:“我的房间里挂有你的海报,真的,我从没想过能和你这样对话。”

更多关于"马竞 卡卡 菲利克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联仍考虑免签卡瓦尼 有无欧冠资格成转会关键

据《队报》报道,曼联仍在持续关注卡瓦尼,并愿意开出一份可观的薪资,而曼联能否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将是潜在交易的关键。卡瓦尼与巴黎圣日耳曼当前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之前 ……[详细]

比媒:马竞想要续租卡拉斯科一个赛季

根据比利时媒体《walfoot》援引《HetLaatsteNieuws》提供的最新消息,马德里竞技希望续租大连人俱乐部外援卡拉斯科一个赛季。卡拉斯科在今年一月份被大连人租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萨乌尔:最难比赛不是客战红军 是16年对阵拜仁

近日马竞球员萨乌尔接受球队官网采访时表示,他经历的最艰难的比赛并不是本赛季客战利物浦,而是2015-2016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客场对阵拜仁的比赛,那场比赛中马竞1比2失 ……[详细]

丹苏:租借阿森纳时经历严重伤病 移动都很痛苦

近日,塞尔塔中场丹尼斯-苏亚雷斯回忆起了自己在阿森纳的租借生涯。丹尼斯-苏亚雷斯认为,当时自己是有伤在身,因此没能达到外界对他的预期,不过很多人并不知道这一点。在2018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