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利物浦门神发声:就算有风险 我们也希望英超复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德甲这周末就要正式复工了,但英超究竟是复工还是取消还没有定论,这让利物浦球员感到很是焦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利物浦二号门将阿德里安直言利物浦球员都希望尽快复赛,尽管这存在一定的危险。只要再赢2场,利物浦就肯定夺冠。

  去年夏天,阿德里安自由身加盟利物浦。在阿利松受伤期间,他的表现让人满意,帮助球队度过了危机。近期,他代表利物浦球员接受了采访,表达了红军球员对于复赛的急切心态。目前,利物浦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25分,无限接近队史首个英超冠军。

  “我们并不害怕重新比赛,尽管我们知道这有一定的风险。现在,我们已经在梅尔伍德训练基地恢复训练了,我们都是职业足球运动员,我们渴望回去比赛。当然,我们一定要将风险降低到最低,这是毫无疑问的。”阿德里安表示。

  目前,英超的复赛计划还存在着很多变数。根据英媒体近期的消息,部分球员担心自身及家人的安全,他们并不希望英超过早的复赛。另外,很多球队都不赞成在中立球场比赛。再者,垫底的那些球队也“心怀鬼胎”,他们声称只有取消了降级才会同意复赛。

  在之前,利物浦前锋奥里吉曾强调如果这赛季拿不到冠军,他们会感到非常的失望。只要英超正常复工,利物浦拿冠军就是十拿九稳的事情。数据专家模拟了英超剩余92场比赛的结果,数据表明利物浦丢冠的概率为万分之2,这几乎等同于不可能。

更多关于"德甲 英超 利物浦 门将 夺冠 阿德里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乌尔:最难比赛不是客战红军 是16年对阵拜仁

近日马竞球员萨乌尔接受球队官网采访时表示,他经历的最艰难的比赛并不是本赛季客战利物浦,而是2015-2016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客场对阵拜仁的比赛,那场比赛中马竞1比2失 ……[详细]

西蒙尼:击败利物浦非运气 难说梅罗和老马谁强

马竞主帅西蒙尼日前接受了《奥莱报》采访,他表示击败利物浦不是走运,并称足球就像拳击一样,需要找准进攻的时机。谈及马竞淘汰利物浦的欧冠比赛,西蒙尼说道:“足球就像是拳击,因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