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伦敦市长:虽然我是利物浦球迷 但英超不该重启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超联赛正在制定重启计划,希望能在612日恢复比赛。不过英国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已经公开表示,考虑到目前英国的疫情形势,在伦敦举行英超联赛和其他体育赛事还为时尚早。

 

萨迪克-汗市长办公室的发言人表示:“萨迪克非常希望英超联赛和职业体育比赛的恢复,但鉴于英国目前依然处于疫情之中,每天都有数百人死亡,他认为现在就讨论在伦敦恢复英超联赛和顶级体育运动还为时过早。”

 

萨迪克-汗此前曾透露自己是利物浦的球迷,而利物浦本赛季在英超积分榜上领先25分,只要英超联赛能够重启,利物浦应该就能夺冠。市长发言人接着说:“作为利物浦球迷,萨迪克当然希望英超恢复。但只有在安全的情况下才能这么做,而且不能给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和紧急服务系统造成任何额外负担。”

 

市长发言人强调:“萨迪克市长担心所有参加职业体育比赛的运动员们的健康,而不仅仅是足球运动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比如运动员如何才能安全地训练、如何进行比赛、以及比赛中如何避免传染病毒的风险。”

 

在本周进行的英超官方会议上,所有英超俱乐部都希望能在自己的主场踢比赛,而不是安排在中立球场举行。伦敦是英国受疫情影响最大的城市,而在本赛季剩余的92场英超联赛中,有22场是在伦敦球队的主场。《太阳报》指出,在萨迪克-汗市长表明这番态度后,伦敦的阿森纳、热刺、切尔西等俱乐部想要在主场进行本赛季剩余比赛恐怕难度会更大。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复赛制定严格措施 禁止蹭车&训练场铲抢

根据英国媒体《BBC》的消息,英超训练重启后各俱乐部将必须遵守严格的防疫措施。BBC了解到当第一阶段的球队训练开启后,严禁在训练场发生铲球行为,同时训练将会分为5个人一个 ……[详细]

英超俱乐部担心 部分球员因健康原因拒绝训练

根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有英超球队担心复赛后球员拒绝参加训练。《镜报》称,目前英超部分球员可能会拒绝在被允许可参加训练后返回俱乐部,共同训练。俱乐部方面则担心目前仍然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