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镜报:曼城已准备好针对欧冠禁令进行上诉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据《镜报》报道,曼城俱乐部的律师已经准备好针对欧冠禁令进行上诉了。

曼城本希望他们的案件能够在本月由体育仲裁法庭审理,然而新冠疫情推迟了上诉的日期。现在看来,他们最早也要等到7月份才能收到裁决,不过,如果体育仲裁法庭同意的话,这个日期可能会提前。

 

曼城的一位资深人士告诉《镜报》:“我们已经为上诉做足充分准备,我们唯一在等待的就是一个确切的日期。一年多来,我们一直在讨论这个问题,因为欧足联的立场清楚地表明了事态将如何发展。”

 

曼城在今年2月因违反财政公平原则而遭到欧足联处罚,现在他们正在等待上诉,他们收到了2500万英镑的罚款,以及两年的欧战禁赛处罚。

 

德布劳内最近表示如果禁赛决定维持原判,那么他可能需要考虑自己的未来,而多支正在竞争欧战席位的英超球队也在密切关注这件事的动态。

 

曼联、阿森纳和热刺等队现在仍有希望拿到欧冠资格,他们或许会希望曼城的禁赛能够让其他球队得到欧冠资格。

 

《镜报》称,一些英超顶级俱乐部已经致信体育仲裁法庭,表达了对此案的兴趣。

 

 

更多关于"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哈维谈席尔瓦:西班牙有史以来最具才华球员之一

曼城官方频道最近放出了哈维盛赞大卫-席尔瓦的视频,这位前巴萨中场大师表示席尔瓦是西班牙有史以来最具才华的球员之一。曼城上个月宣布,哈维和伊涅斯塔接下来将再次联手,参加大卫 ……[详细]

英主播:跟踪沃克的记者应被谴责 但沃克也很蠢

近日talkSPORT主持人乔琪-宾厄姆在节目中谈到了曼城后卫凯尔-沃克违反隔离规定看望家人的话题,宾厄姆表示跟踪沃克的记者确实应该遭到谴责,但沃克违反隔离规定的做法也很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