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奥里吉:如果我们不被授予冠军 将会感到很痛苦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等待了30年,利物浦这赛季曾无限接近他们的队史英超首冠。然而,突发的疫情让利物浦很可能失去这个冠军,尽管他们目前领先第二名25分之多。在谈到冠军前景的时候,利物浦锋霸奥里吉表示如果英超官方不将冠军授予利物浦,他们会非常的痛苦。

  去年,奥里吉跟随利物浦一起拿到了欧冠冠军。随后,他与利物浦续约至2024年。奥里吉虽然不算超级巨星,但他却是利物浦的锦鲤,几乎每次出场都能给球队带来好运。这个赛季,他和利物浦的队友们在英超高歌猛进。在联赛停摆之前,利物浦已领先第二名曼城25分。只要再赢2场,他们就将提前夺冠。

  只要联赛正常踢完,利物浦几乎将肯定拿到这个冠军。可是,天公不作美,疫情让英超陷入了停摆,利物浦人只能一直等待下去。此前,法甲和荷甲都提前取消了这个赛季,法甲将冠军授予了积分榜头名,但荷甲却直接取消了冠军。英超究竟会怎么做?没人知道答案。虽然大部分英超球队都希望能继续踢完这赛季,但已有6个球队明确反对复赛。

  利物浦球员自然是希望这赛季能正常踢完的,但他们也不知道这个愿望能不能实现,毕竟健康才是第一位的。如果英超也像荷甲那样直接结束赛季并取消冠军的话,利物浦球员会怎么想?对此,奥里吉的回答非常干脆:很痛苦。

  “如果我们不被授予冠军,那显然是无比痛苦的。但是,生命中有很多事情是无法控制的。现阶段,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奥里吉表示。英媒体《每日邮报》之前曾透露一个细节:在英超会议上,利物浦第一个表态呼吁踢完这赛季,但其他19队均保持沉默,这让利物浦很尴尬。

  谈到自己的未来,奥里吉表示并不想离开利物浦,尽管他的出场顺序排在萨拉赫、马内以及菲尔米诺之后。本赛季,奥里吉一共为利物浦在各项赛事出场36次,但仅首发其中的10次。“和去年相比,我变得更好了。”奥里吉表示:“克洛普给我们提供了提升自我的空间,我一直遵循自己的天性并努力工作。”

  “我们未来的计划非常不错,我只想留在这里继续提高自己。我认为自己这赛季一直在进步中,很遗憾,这赛季停摆了。”奥里吉说道。

相关新闻

霍利尔:利物浦应获英超冠军 领先25分没什么悬念

前利物浦主帅霍利尔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认为红军应该获得英超冠军。目前,利物浦比少赛一轮的曼城领先25分,排名英超积分榜第一位,夺冠看起来似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详细]

若劳塔罗离队 比起维尔纳国米更有意签奥巴梅扬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如果劳塔罗今夏离队,比起维尔纳,国米更有意签下奥巴梅扬。报道称,尽管国米无意出售劳塔罗,也无意在转会费上进行让步,但是劳塔罗今夏离队依然是种可能。巴萨无 ……[详细]
利物浦动态

英超球员24小时得到检测结果 民众需等48到72小时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的消息,英超联盟告知各家俱乐部,他们将在球员新冠检测后的24小时内得到结果。媒体指出,英超联盟已经与香港生物技术公司Prenetics达成400万英镑 ……[详细]

泰晤士:英足总坚决反对成绩无效 取消降级两种方案

据《泰晤士报》消息,如果英超这个赛季宣布成绩无效或取消降级,一旦遇到这两种情况的任何一种,英足总(FA)将会竭力阻止。报道称,英足总将阻止任何宣布英超赛季无效和取消降级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