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三名球员拒降薪 旧将:现阿森纳缺少真正的领袖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伦敦标准晚报》报道,前阿森纳中场帕洛尔表示目前的这支枪手缺少真正的领袖,球队集体降薪却有三人例外的情况放在以前是不可能发生的。

  此前,阿森纳宣布一线队降薪12.5%,但媒体披露队内有三名球员抵制降薪的决定,其中就包括薪水最高的10号球员。

  谈及此,帕洛尔说道:“阿森纳给一位球员开出35万英镑的周薪是个错误。我相信会有三四名球员拒绝降薪,但媒体应该直接点出所有人的名字。”

  “这再次证明了现在的阿森纳缺少领袖,我效力阿森纳时,队长是亚当斯,他会找到每个球员沟通,然后大家共同达成一致,一起做出决定。我们只会共同进退,现在的情况说明队内缺少领导力。”

  “后来的维埃拉所做的跟亚当斯类似,不会有球员们跟教练组或者俱乐部方面的会议,球员不会参与其中。维埃拉只会打电话通知或者开会告知,这就是最后决定以及这就是俱乐部要做的事情了。阿森纳现在没有这样的领袖,这是很不好的消息。”

更多关于"阿森纳 通知 降薪 球队 球员 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若马丁内斯加盟巴萨 奥巴梅扬将是国米引援首选

据法国媒体报道,如果马丁内斯加盟巴塞罗那的话,那么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将是国米引援的首选。奥巴梅扬同阿森纳的合同将在2021年6月30日到期,法国媒体Le10Sport报道 ……[详细]

埃里克森:球员应主动降薪 助俱乐部度过财政危机

据《每日镜报》消息,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表示,在当前疫情蔓延的大环境下,作为球员应该主动降低薪资来帮助俱乐部度过财政危机,否则,一些俱乐部将面临破产的危险。如今,在英格兰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