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枪手明天回基地训练 其他队也将跟进!英媒:要重启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受到疫情的影响,英超已经停摆了将近50天,球员们只能待在家中,无法前往球队进行训练。不过,这一局面在下周将会得到改善。从明天开始,阿森纳队员将回到基地训练。接下来,会有更多的球队这么做。英媒体认为这是英超即将重启的信号。

  《每日邮报》透露,英国政府正在讨论恢复英超的方案,部分球队已经在为恢复比赛做准备,而让球员归队训练是一个比较有效的措施。阿森纳是第一个让球员回基地训练的英超球队,他们明天就会正式这么干。不过,阿森纳暂时不会进行集体训练,而是让球员们在基地进行小组或单独训练,每个球员之间要保持政府要求的距离。

  一位阿森纳发言人表示:“从下周开始,球员们将被允许回到我们的科尔尼训练基地。阿森纳俱乐部将会非常谨慎,严格管理球员的训练,遵守政府的规定。虽然球员归队训练了,但基地不会对外开放,球员只是单独训练,做完训练后就可以回家。”

  接下来,会有更多的英超球队效仿阿森纳。除了让球员回归训练,英超还正在积极的与电视转播商讨论剩余92场比赛的转播计划。《邮报》直言这些都让人看到了英超联赛重启的可能性,英超接下来可能向德甲学习,后者已经恢复了训练,且打算在5月9日恢复赛事。
  
  不过,也有球队不支持英超过早的复工。布莱顿主帅格雷厄姆-波特就提出了反对意见:“政府要求我们保持距离,如果我们在场上踢比赛,就很难遵守这个规定。试想,发角球的时候,大概20名球员挤在狭小的禁区里。规则就在那里,它是有原因的,它能保护我们。所以,我们必须得非常谨慎。”

更多关于"英超 训练 阿森纳 重启 意见"的新闻

相关新闻

切尔西正密切关注奥巴梅扬 有意在今年夏天引进

据ESPN报道,切尔西正在密切关注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的合同情况,有意在今年夏天将其引进,同时切尔西还对里昂前锋穆萨-登贝莱和莱比锡前锋维尔纳感兴趣。切尔西将在转会市场上寻 ……[详细]

阿斯:拜仁枪手有意努涅斯 他违约金只有3000万欧

据《阿斯报》消息,拜仁、国米和阿森纳都有意毕尔巴鄂竞技中卫努涅斯,他的违约金只有3000万欧元。《阿斯》认为新冠疫情对各俱乐部的收入影响巨大,很多巨额转会因此可能被推迟。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