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阿森纳有意留下中卫马里 买断费用为1000万英镑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据Athletic报道,阿森纳已经准备将本赛季租借加盟的后卫马里买断,合同中的买断费用为1000万英镑。

 


  今年1月,西班牙中卫从弗拉门戈加盟枪手,合同至本赛季结束,但现在据媒体报道,枪手将触发合同中的10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从而将其留在酋长球场。

  主帅米克尔-阿尔特塔渴望在本赛季加强球队的后防线从而达到减少丢球的目标。本赛季由于疫情使联赛暂停,目前马里只为阿森纳出场过两次,但在有限的时间里他似乎已经通过自己足够的努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Athletic称,他作为左中卫后卫的角色的表现进一步满足了阿尔特塔在这个位置的上的需要。

  并且目前看来,枪手不会追求毕尔巴鄂中后卫努内斯,这名23岁的球员目前身价约为2600万英镑,据了解,阿森纳目前不具备达成这项交易的财力。

  不过,阿尔特塔可能会将萨利巴带回酋长球场。这名19岁的法国中卫去年夏天萨利巴被枪手时任主帅埃梅里签下后再次租借回归圣埃蒂安,并且在那里表现出色。

  阿尔特塔的前任去年夏天因为转会预算的问题而有些捉襟见肘。俱乐部关于签下佩佩的转会费用也将在未来几年内分期还清,现在看来这位现任主帅阿尔特塔可能会面临类似的困境。

  考虑到枪手有可能会再次无缘欧冠,从而球队的转会预算将受到影响,但也是决定他们能否留住关键球员的一个因素,比如球队目前的头号射手奥巴梅扬就传闻即将离队。

 

更多关于"阿森纳 马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基翁:马里很稳应获更多机会 穆斯塔菲回归后很棒

在阿森纳2-0客胜朴茨茅斯的足总杯第五轮比赛中,新援马里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同时完成了兵工厂首秀。枪手传奇中卫基翁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近日,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基翁称赞了 ……[详细]

马里:我在世俱杯决赛表现很好 对俱乐部充满信心

在英格兰足坛,巴勃罗-马里这个名字并不为人熟知,但阿森纳新援在世俱杯上代表弗拉门戈有着出色的表现。决赛对阵利物浦的时候,他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场比赛,马里帮助 ……[详细]
阿森纳动态

美媒:想加薪续约却最终减薪 奥巴梅扬基本确定离队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大流行使众多俱乐部的营收锐减,阿森纳一线队球员放弃未来一年薪水的12.5%,这一举措为俱乐部节省了约2500万镑的支出。消息人士告诉《露天看台》,在此情 ……[详细]

英超新计划!场均积分决定排名 阿森纳惊险进欧联?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英超联赛已经暂停一个多月时间。本周四欧足联官方宣布,如果本赛季剩余联赛无法继续进行,那么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将由各成员足协根据联赛成绩决定。而《镜报》认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