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8.10丨世界足坛赛事延期 & 重启时间汇总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5日   来源:7M体育


 

  由于世界各地均遭受新冠病毒的影响,因此绝大部分国家联赛都在3月份便全部陷入停摆状态。随着疫情的逐渐好转,世界各大联赛部分已经恢复到重启阶段,部分国家也已经官宣了联赛的重启时间。以下为世界各大主流联赛延期以及重启的具体情况。

 

  正在进行赛事:

 

  中超联赛】中国足协官方宣布,2020赛季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分别在苏州赛区和大连赛区举行。

 

  【J1赛】7月4日J1联赛重启,6月27日J2、J3联赛重启,赛制取消降级,只保留升级。

 

  韩职K1+K2联赛】5月8日如期恢复,比赛将空场进行。


  【澳超联赛】7月17日重启联赛,预计8月31日结束。

 

  【CBA】6月20日重启联赛,复赛将采用赛会制。

 

  【美职联7月9日重启联赛,采用赛会制形式。

 

  【NBA】8月1日重启常规赛,比赛地点为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

  【欧罗巴联赛】8月5日至6日进行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场地待定);8月21日进行决赛。

 

  【巴西联赛】8月9日开启新赛季

  【俄罗斯联赛】8月8日开启新赛季


  【苏格兰联赛】8月1日开启新赛季。
 

  【瑞士联赛】6月20日联赛重启,空场进行。

 

  【白俄超联赛】3月19日如期开始,观众正常入场。


  【台企甲联赛】4月12日如期开始,空场进行。

 

  【白俄甲联赛】4月17日如期开始,观众正常入场。

 

  【法罗群岛甲级联赛】5月9日如期开始,空场进行。

 

  【爱沙尼亚联赛】5月19日已恢复,空场进行。

 

  【捷克联赛】5月26日恢复联赛,空场进行。


  【瑞典联赛】6月14日开启新赛季,6月17号重启瑞典甲,空场进行。

  【挪威联赛】6月16日开启新赛季,允许每场比赛有200名观众入场。

 

  【芬超】7月1日开启新赛季。
 

  官方确认开启赛事: 

 

  【欧冠联赛】欧冠联赛剩下的1/8决赛将于8月7日回归,8月23日进行决赛。

 

  【世界杯亚洲预选赛】延期至10月8日和13日

 

  非官方渠道消息(传闻)

 

  【中甲、中乙联赛】原计划五月开赛,目前暂未有重启消息。


  【亚冠联赛】亚冠初定9月14日重启,或以赛会制形式两个半月内决出冠军。


  【智利联赛】3月18日起停摆,恢复时间未定。 

  【解放者杯】暂定5月5日恢复赛程,现已确定延期。


  确定取消或延迟:

 

  【2020年欧洲杯】已确定推迟至2021年

 

  【2020年美洲杯】已确定推迟至2021年

 

  【比利时联赛】4月2日确认赛季提前结束,布鲁日获得冠军。

 

  【印度甲】4月21日确认赛季提前结束,莫亨巴根获得冠军。

 

  【荷甲荷乙联赛】4月24日确认取消本赛季,不设冠军,取消升降级。

 

  【塔吉克斯坦联赛】4月26日官宣停摆,原定于5月10日重启,9日官方通知再度延后。

 

  【墨西哥联赛】4月26日确认赛季提前结束,未来六赛季取消升降级

 

  【法甲法乙联赛】4月28日确认赛季提前结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冠军。

 

  【阿根廷联赛】3月18日暂停,4月28日主席确认联赛提前结束。

 

  【威尔士联赛】5月20日威尔士各级职业联赛提前结束,暂未确定升降级名额。

 

  【WCBA】官方宣布2019-2020赛季后续比赛全部取消。

 

更多关于"全北现代 水原三星 K联赛"的新闻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有意今夏引进阿森西奥 球员考虑离开皇马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边锋阿森西奥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感兴趣。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如果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那么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