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AG超玩会】KPL老牌豪门 涅槃重生王者归来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7M体育

 

  AG超玩会在2016年横空出世,他们是王者荣耀第一届KPL联赛的初始战队之一,也是KPL的老牌豪门。第一届KPL,即2016年KPL秋季赛,AG超玩会以9胜1负的强势成绩晋级季后赛,随后一路披荆斩棘冲入总决赛,但在最后决赛对阵AS仙阁时却败下阵来,与银龙杯擦肩而过。2017年KPL春季赛,AG超玩会再度杀进总决赛,但这次他们却被QGhappy斩于马下。

 


  连续两届兵败决赛,屈居亚军,给与了这支战队沉重的打击。AG超玩会开始陷入了失败的泥潭之中,2017年KPL秋季赛AG超玩会季后赛一轮游、2018年KPL春季赛AG超玩会保级失败惨遭降级。

  雪上加霜的是,从2018年KPL秋季赛开始取消了升降级制度,这让AG超玩会成为了最后一批降级的战队,这支KPL极负盛名,且是人气最高的战队开始消失在了大众的视野中。

 


  而在AG超玩会告别KPL整整386天之后,俱乐部通过斥巨资收购BA黑凤梨的固定席位艰难回归。原BA黑凤梨旗*册的11名职业选手也都被AG超玩会收入麾下,其中就包括当时被称为“KPL五大关羽之一”的一诺。

 


  2019年KPL秋季赛,AG超玩会回归首战与XQ鏖战五局,他们在最后一局中更是在经济落后一万的情况下极限翻盘,他们时隔534天终于再次尝到了胜利的滋味,而在534天以前,AG超玩会最黑暗的时期,2017年秋季赛到2018年秋季赛预选赛,遭遇了整整26场连败。

  虽说AG超玩会已经是经历了大换血,老队员中只有老帅能够打上首发,但AG超玩会不放弃、不服输的信念一直都在延续。

 


  回归后的AG超玩会再现强者风范,最终在常规赛以西部第一出线。但也由于AG超玩会在常规赛阶段排名西部第一,在进入季后赛后AG超玩会要直接在胜者组面对东部第二的QGhappy。这一次他们的老对手QGhappy让AG超玩会吃尽苦头,AG超玩会被QGhappy踢进了败者组。

  AG超玩会在败者组半决赛,要对阵的是东部第一的eStarPro,eStarPro在2019年KPL春季赛夺冠,同时也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之一。这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比赛打满了7局,最终AG超玩会4-3艰难战胜eStarPro晋级决赛。

 


  早在2017年KPL春季赛上,AG超玩会就曾在总决赛上被QGhappy4-0零封完败,这场实力也让AG超玩会一蹶不振。这一次他们又与QGhappy在总决赛上交锋,AG超玩会迎来了复仇的机会,仿佛也是他们能否涅槃重生的开始。

  这一次AG超玩会突破了亚军魔咒,他们的打法思路非常清晰,用对手最引以为傲的线上运营将QGhappy击溃。除了第二局比赛被QGhappy.Fly狂铁以一敌三力挽狂澜打出翻盘外,其余4局比赛AG超玩会都是以碾压之势战术对手。

  AG超玩会曾两次距离顶峰只一步之遥,直至跌入谷底,但有一步步艰难前行回到赛场。AG超玩会自第一届KPL开始,已仰望银龙杯1183天,这一次他们在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总决赛舞台上,战胜了敌人,也战胜了自己,捧起了梦寐已久的银龙杯!

 


  AG超玩会出征2020KPL春季赛,这届赛事他们的队员达到12人之多,是全联盟上报名单最多的。其中老帅和MC由于是亚运会成员,是不占据人员名额的。老帅早已表面自己是不会上场打比赛了。MC这个赛季也是很难有上场机会。至于梦泪已转型成为主播,把他放在大名单上是对他的尊重,而且有梦泪在战队的人气也能得到保证。

 


  AG超玩会目前以6胜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二,虽然西部竞争十分激烈,但明显可以看出,AG和西部第一的DYG实力还是要明显高出一档,如无意外AG超玩会下半赛季应该能够继续保持前二的排名,进入季后赛的胜者组。

  本赛季AG超玩会的阵容依然豪华,除了前文提到的3名元老级功勋外,队内其他队员也是相当优秀。他们现在的主力阵容,一诺已经成长为第一核心,他在射手和打野位进行轮换,而且他是从战边转型过来的选手,所以除了中路和辅助之外,一诺能够胜任三个位置。一诺是最具威慑力的射手,且侵略性十分强,取得优势后能够迅速扩大战果,他更是被评选为2019KPL秋季赛最佳发育路选手。当然一诺会也会经常轮换一号野核位,他的英雄池深不可测,对手难以捉摸他会pick哪个英雄。

 


  七年也是万金油属性的队员,他不仅可以打战边和蓝领野,也可以打站桩射手。6.6则是联盟中顶级的坦边选手之一,新版本坦边英雄得到加强,拥有6.6这样的坦边选手或许能让AG超玩会吃到版本红利。中路的笑影工具人法师打得不错,但与联盟中的顶级中单久诚、cat等名将尚存差距。辅助爱思能够准确执行团队战术,开团和压制能力极佳。

 


  上赛季带领AG超玩会夺冠的主教练月光已不再带队,取而代之的是默默无名的DGC。DGC为中国早期的电竞选手之一,他曾作为电竞游戏DOTA的选手,帮助中国队获得2010年WCG世界冠军。他在退役后担任过英雄联盟的教练,后来转到王者荣耀项目,他先后担任过JC、XQ、RW等战队主教练。虽然DGC在其他电竞游戏领域取得过高光时刻,但在担任王者荣耀教练后,并没有带领队伍夺取过辉煌成绩。DGC最终能为AG超玩会带来什么样的成绩呢?

 


  主教练:DGC

  主力阵容:一诺(射手/打野)、七年(边路/射手)、6.6(边路)、笑影(中路)、爱思(辅助)

  选手英雄池

  一诺:孙尚香(4胜2负胜率66.7%,KDA6.56)
     蒙犽(5胜2负胜率71.4%,KDA5.54)
     橘右京(3胜2负胜率60%,KDA6.55)
     斐擒虎(5胜1负胜率83.3%,KDA5.57)

  七年:曹操(2胜1负胜率66.7%,KDA4.25)
     凯(2胜2负胜率50%,KDA6.38)
     赵云(3胜2负胜率60%,KDA2.96)
     关羽(3胜3负胜率50%,KDA5.14)
     马超(2胜0负胜率100%,KDA7)
     黄忠(2胜0负胜率100%,KDA6.25)
     马可波罗(2胜0负胜率100%,KDA6.5)
     伽罗(2胜0负胜率100%,KDA7.5)

  6.6:白起(2胜1负胜率66.7%,KDA10.5)
       猪八戒(2胜1负胜率66.7%,KDA6.07)
     
  笑影:张良(5胜2负胜率71.4%,KDA5.62)
     沈梦溪(2胜1负胜率66.7%,KDA9.5)
   
  爱思:孙膑(3胜2负胜率60%,KDA9.4)
     鲁班大师(2胜0负胜率100%,KDA6)

  Ban位英雄

  鲁班大师(Ban场次13,Ban率86.67%)
  兰陵王(Ban场次11,Ban率73.33%)
  关羽(Ban场次8,Ban率57.14%)
  公孙离(Ban场次7,Ban率87.50%)
  西施(Ban场次7,Ban率77.78%)
  不知火舞(Ban场次7,Ban率70%)
  王昭君(Ban场次7,Ban率70%)
  马可波罗(Ban场次6,Ban率75%)

 


  战队数据 

  目前AG超玩会取得6胜2负的战绩,胜率75%,取得全联盟第4高的胜率,其中对阵东部取得4胜1负,而对阵西部战队为2胜1负,显然他们在打东部战队是,具有明显实力优势。此外,AG超玩会的6胜全部都净胜对手-1.5,而且他们本赛季还没有打满过BO5。

  AG超玩会本赛季KDA为6.14(11.9/10.5/29.3),排名KPL第3位。其中场均击杀11.9次,排名KPL第7位。而场均10.5次死亡,排名KPL第4低,由于AG选手个人能力出众,他们在比赛出现被对手抓单击杀,团战中多人阵亡的几率要比其他对手偏低。再加上AG分均经济高达3046,排名KPL第3高,AG是一支懂得猥琐发育,不会太浪的战队。

  AG超玩会场均推塔6座,排名KPL第4高。场均被推塔只有4.3座,排名KPL第3少。一血率只有51.7%,排名KPL第7位。场均时长只有19分钟,和广州TTG.XQ并列为比赛时长最短的队伍。

  战队数据已经说明,AG超玩会是一支注重优先发育和推塔,比赛节奏较快的战队。 

<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KPL AG超玩会"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