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FIFA计划下季国际比赛日增加场次 英超可能抵制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许多比赛都被推迟。因此FIFA计划在下个赛季的国际比赛日期间,将原定的两场比赛计划增加到三场。不过据《每日邮报》报道,这项计划很可能会遭到英超俱乐部的强烈抵制。

  目前,所有的国际足球比赛都已经被推迟到了9月份之后,不过届时比赛能否顺利进行尚存疑问,因为各个联赛也很有可能在9月份时开始2020-21赛季。

  国际足联已经意识到,有必要在重新开始国际比赛之前给俱乐部一些休息的时间。不过目前他们致力于完成所有主要的比赛安排,并要恢复那些被推迟的比赛。

  英格兰队原定于今年秋天开始与比利时、丹麦和冰岛进行六场欧洲国家联赛的比赛,欧足联决心继续这项赛事,尽管尚未透露原定于明夏举行的决赛何时进行。

  同时,2020年欧洲杯也被推迟了12个月,因此届时这两项赛事可能会发生冲突。并且,如果在9月份进行国际比赛的计划落空,那么六场欧国联的比赛将会在十月和十一月的国际比赛间歇期踢完。

  此外,据了解英足总还致力于通过一些友谊赛来弥补损失的收入,这可能会让国际比赛日的赛程变得更加密集。不过目前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对前景保持乐观态度,他表示自己会选择更多的球员来应对繁忙的赛程。

  但是对于英超球队的主教练而言,他们的压力仍然不小,因为联赛的赛程也将会被压缩,比赛将比以往更加密集。

相关新闻

京多安:现在情况有利有弊 在家激发动力并不容易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京多安谈到了目前的情况,他表示现在的情况有利有弊,因为在家时很难激发自己的动力。但是对于萨内而言,则有着更充分的恢复时间,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京 ……[详细]

电讯报:若5月下旬疫情未缓解 英超将考虑缩短赛季

据英国媒体《电讯报》透露,如果到5月下旬疫情形势仍未缓解,英超联盟将讨论缩短赛季的议题。知情人士告诉《电讯报》,英超联盟在未来1个月内不会考虑提前结束赛季的议题,但如果1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奥利耶西索科就违反规定道歉:没树立好榜样

此前,热刺球员奥利耶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他同西索科一同训练的视频,他俩也被质疑说违反了疫情期间的隔离规定,现奥利耶已删除了该视频。两人还在事后发布了一则道歉声明,对此事做出了 ……[详细]

英媒:纽卡斯尔今夏将和热刺竞争威廉

纽卡斯尔俱乐部即将易主,而他们有意在今夏争夺热刺的引援目标威廉。纽卡斯尔的内部人士向《FootballInsider》透露,俱乐部已经在联系不少重量级经纪人,因为他们希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