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分裂中的分裂?巴萨已辞职六人中又有分歧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前董事会成员乔迪(Jordi Calsamiglia)发布公开信,他对一同辞职的埃米利(Emili Rousaud)的言论表达了直接反对。

 


  此前埃米利表示,巴萨内部存在腐败现象,直言“10万成本却花100万”,但乔迪并不认同埃米利的公开言论。

  Jordi在公开信中写道:“今天对于我来说是难过的一天,我辞去了巴萨董事会中的职位。这是个困难的且我思考了很长时间的决定。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我对俱乐部管理方式有不认同的地方。”

  “辞职的决定正是我想法的体现。而出于一个机会,我决定和他们一起,用一种‘集体行为’的方式来递交辞呈。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辞职都是出于同一种原因。”

  “在得知Emili Rousaud先生的公开言论后,我完全不认同他的指控,他的言论影响了巴萨董事会以及每名董事的形象与公信力。”

  “在外界密切关注的情况下,如今不是做出公开指控的时候,这样的话题应该在合适的时候在董事会中进行讨论。”

 

更多关于"巴萨 西甲"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发言人:巴托梅乌没想辞职 或起诉前副主席

RAC1电台、塞尔电台消息,巴萨俱乐部发言人JosepVives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巴托梅乌没有辞职的打算,另外俱乐部可能对前副主席EmiliRousaud有关“巴萨存在贪 ……[详细]

菲尔波:我正处于适应期 想在巴萨展现真正实力

近日巴萨后卫菲尔波接受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采访时表示,他正处于加盟新俱乐部的适应期,并称渴望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真正实力。“这个赛季对我来说并不容易,我在状态最好的时候受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