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哈曼:亨德森配得上称赞 当年有很多人瞧不起他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利物浦旧将哈曼近日接受了《利物浦回声报》的采访,这位代表红军出战283次的功勋中场谈到了亨德森与法比尼奥的表现,并表示这支利物浦可以与70、80年代的红军相媲美。

  哈曼说:“我记得当初亨德森和利物浦签约的时候,俱乐部花了2000万英镑,很多人当时都认为,像亨德森这样的球员永远都不会成为利物浦的一员。”

  “然后他逐渐取得了自己的位置,并担任了红*长,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他填补的是杰拉德离开后留下的重担。所以这些经历都在证明,如果你一直相信自己,并能保持决心,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亨德森每个星期和每个赛季都在进步,他完全配得上现在所有的称赞和荣誉。”

  “如果你在亨德森加盟两个赛季后告诉别人,未来他会成为欧冠冠军之师的队长,他们或许会告诉你一百万年后也不会。毫无疑问这一切都显示了亨德森高尚的品格,你必须对他所做的事情表示敬意。”

  在谈及另一名中场法比尼奥时,哈曼表示:“我认为法比尼奥的到来给了利物浦更多的中场平衡,而我一直觉得这是利物浦近年来的阿喀琉斯之踵,他们缺少一名控球型中场在中路控制节奏,让进攻者各自发挥其所能。”

  “自从法比尼奥加盟以来,他的表现真的很出色,他在上赛季的欧冠赛场上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11月底脚踝受伤后,他一直恢复中,但他是球队的重要一员。”

  “如果你有一个阿利森这样的顶级门将,一个范迪克这样的出众中卫,还有一对阿诺德与罗伯逊这样的优秀且擅长推进的边后卫,在这种情况下你需要一名控球型中场,这将有助于你保持至少有三到四名球员在球后,并交给其他人去自由进攻,做他们该做的一切。”

  “现在的这支利物浦,是一个训练有素、运转良好的机器,他们的比赛非常值得一看。前场三叉戟(萨拉赫、马内、菲尔米诺),他们具有在瞬间决定比赛的能力,这并不是很多俱乐部具备的技能。而我们很幸运地拥有三个这样的射手!”

  “这支利物浦是很棒的球队,你可以通过一支球队对失败的反应来衡量他们。2018年他们在基辅输掉了欧冠决赛,第二个赛季在马德里就了赢回来;2018-19赛季拿到97分却没有赢得英超联赛,本赛季就一骑绝尘领先25分。”

  “这表明他们是利物浦队史最优秀的一代之一,完全可以与70年代和80年代的红军相媲美。当年的利物浦统治了整个欧洲,但我不认为现在的利物浦会落后他们多远。”

相关新闻

英超20队队长成立基金会!已筹款400万 亨德森带头

此前英超球员被批评在疫情期间没有降薪做贡献,不过本周三英超20支球队的队长达成一致,正式宣布成立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慈善基金,目前已经筹集数百万英镑善款。英国卫 ……[详细]

英超复工无期!马内:红军若没有冠军 那下赛季再拿

英超陷入停摆后,没人知道这赛季还能不能恢复。倘若无法恢复,利物浦的冠军可能因此夭折。针对这件事情,今日首次有利物浦球员进行表态。在接受采访时,马内直言他能接受本赛季最终的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