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哈曼:维尔纳还不该去拜仁或者利物浦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虎扑

 

曾效力拜仁、曼城和利物浦的前德国国脚迪特马尔-哈曼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莱比锡前锋维尔纳。

 

哈曼提到:“我不认为维尔纳现在就该去拜仁或者利物浦,就拜仁和利物浦的比赛风格而言,目前的维尔纳还不适合去这两家俱乐部。”

 

“我也看到了有关维尔纳可能去利物浦的传闻,此前维尔纳表示利物浦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克洛普是个伟大的教练,显然维尔纳对加盟利物浦感兴趣,但是我认为那对维尔纳而言有点太超前了。”

 

“如果维尔纳加盟利物浦,他在利物浦的定位是什么,即使萨拉赫或者马内离开了,维尔纳仍无法获得中锋的位置。”

 

“在有些人眼中,菲尔米诺可能不是很出色,因为菲尔米诺的进球数不多,但是菲尔米诺在利物浦队内起到了串联球队的作用,那是维尔纳做不到的。”

 

“看到弗里克此前表示维尔纳可以加盟利物浦,我很惊讶,因为维尔纳在德国国家队踢得不够狡猾。”

 

“作为一名出色的前锋,维尔纳需要变得更狡猾,他要学会合理利用自己的身体去抗住对手,如果维尔纳去拜仁,我会很惊讶。”

 

 

更多关于"维尔纳 拜仁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想要维尔纳?弗里克:拜仁可以踢双前锋

拜仁主帅弗里克支持签下维尔纳。在采访中,弗里克表示拜仁可以考虑踢双前锋。弗里克:“双前锋是我们的选择,我们要踢得更加灵活,可以派上两个前锋一起出场。”谈到与切尔西的第二回 ……[详细]

米兰会让朗尼克担任教练兼总监 他想引进维尔纳

据意媒《慢镜头》报道,朗尼克很有可能会在今夏接过米兰教鞭,他还希望把维尔纳带到红黑军团。该媒体表示,朗尼克不仅会成为米兰主帅,还将扮演体育总监的角色,掌握着球员转会的权利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克洛普:我很尊重库蒂尼奥 我俩没有关系不好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日前接受了PureFootballPodcast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很尊重库蒂尼奥。2018年1月,库蒂尼奥以1.42亿英镑的价格转会巴塞罗那。其实早在20 ……[详细]

利物浦关注本-怀特 有球探固定考察这位年轻中卫

天空体育评论员GaryWeaver近日参与节目时透露,利物浦证关注布莱顿外租至利兹联的中卫本-怀特,红军球探安迪-奥布莱恩考察了他的每场比赛。“本-怀特其实面临着不小的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