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马塔:拉什福德是曼联近年来最有才华的青训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中场马塔日前接受了俱乐部官网采访,他表示拉什福德是曼联最有才华的青训球员。

  “谈及最有才华的青训球员,很明显第一个出现在我脑海里的人就是马库斯,马库斯-拉什福德。”马塔说道。“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特别的球员。”

  “我必须承认,他在一线队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当时主帅是范加尔,训练结束后,我们踢了一场队内比赛,他踢右路,比赛结束后,埃雷拉问我有没有注意到这个年轻人,他表示拉什福德非常出色。”

  “埃雷拉立刻就意识到了拉什福德的潜力,在一堂训练课之后,他立刻就知道这个孩子很特别。当然了,拉什福德从为一线队出场的第一刻起就非常有决心,而且很快取得进球,非常多的进球,也包括为他的国家队进球。”

  “我认为拉什福德是自从我效力曼联以为最特别的青训球员。”

  谈到自己与曼联新援布鲁诺的关系,马塔说道:“每天早上见到他我就唱球迷给他编的那首歌,所以他对我每天早上的热情欢迎感到很开心。”

  “布鲁诺是个好人,他和球队相处很融洽,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做得很好。”

  被问到退役后有没有打算当教练时,马塔说道:“这是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有时候我想,有时候我又不想。”

  “我很爱足球,有时候你可以通过训练来开发球员,让他们发挥出所有的潜力。我喜欢足球的很多部分,还有场上发生的东西,但另一方面,进入这个行业你的生活就时刻遭到人们质疑,外界对你的要求非常高,因为一切都取决于皮球有没有被打进,还有你有没有赢。”

相关新闻

红军利用政策付工资引众怒 曼联:我们不会这么干

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下,利物浦与热刺钻政府政策的空子,将队内的非球员工作人员列为临时停职状态,这也意味着政府要承担这些职工80%的工资,而俱乐部只需要拿出20%的工资。两家 ……[详细]

基恩:B费融入曼联很快 也许这就是好球员的标志

《曼彻斯特晚报》盘点了曼联名宿基恩本赛季对几位球员的评价。媒体指出,基恩一向以直言不讳的评论风格著称,他经常批评曼联的球员,但当球员拿出优异的表现时,他也不会吝惜赞美之词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