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联盟与政府商讨6月重启联赛 计划空场进行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镜报》报道,英超联盟正与政府商讨6月重启联赛,预计比赛将空场进行并采取严格的卫生措施。

 


  《镜报》了解到,英超联盟在上周五的紧急会议中讨论了6月重启的可能性,并在原则上达成了一致。如果疫情的形势如预期有所好转,英超将踢完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英超联盟与政府相关部门讨论了这项6月复赛的计划,卫生官员预计未来几周英国的疫情将达到拐点。如果英超在6月恢复比赛,将在严格的卫生措施下空场进行,尽量限制球员与公众的接触。

  另外英超联盟还与电视转播机构进行了谈判,他们希望6月份电视台能增加英超比赛的转播数量,天空体育和BT Sport拥有部分英超版权,但无法转播所有的比赛。英超联盟有意达成免费转播部分场次的协议,让电视台播放更多比赛,确保球迷能够更广泛的观赛。

  媒体指出,英超6月份重启的计划受到疫情发展的影响,如果疫情形势不像政府相关部门预计的那样好转,重启将不得不进一步推迟。不过政府的消息人士表示,4月中旬情况就会有所改善,甚至有传言称,如果形势显著好转,一些地方甚至会允许球迷入场观看比赛。但英超目前讨论的计划是空场比赛。

  在上周五的会议中,英超联盟告知俱乐部可以开始为6月重启比赛做准备,若一切顺利,预计球员们将在5月恢复训练。

 

更多关于"英超"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球员愿意捐钱抗疫 但他们不想为俱乐部降薪

据《每日镜报》透露,英超球员希望把钱捐给医务人员,但他们不愿为俱乐部降薪。媒体指出,英超各队的队长组建了一个聊天小组,以讨论目前的形势。球员们愿意为帮助抗疫做出经济牺牲, ……[详细]

超半数英超球将执行临时失业 政府担负80%薪资

3日英超联盟与俱乐部多方召开会议,承诺将与球员协商降薪30%和推迟工资发放。今晨英格兰球员工会(PFA)发布声明,表示对于减薪措施持保留态度。据《Athletic》报道,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克洛普、莫耶斯等英超主帅私下表示愿意接受降薪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联赛的主教练们在工资问题上与俱乐部站在同一立场,大多数人都已准备接受暂时减薪。在过去几天时间里,20支俱乐部的主管和主教练们都在就工资问题进行谈判 ……[详细]

前曼城体能教练:为保护球员 本赛季英超必须取消

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英超和其他欧洲足球联赛目前都在无限期停摆,但有关本赛季如何结束的讨论仍在进行中,在一些讨论中正计划在夏季的几个月里恢复比赛。对此曾在曼城、巴萨和威尔士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