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盘点】青春风暴!当今足坛最强00后到底是谁?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5日   来源:7M体育

 


  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足坛的球员更迭迅速,00后的大军已经涌现出来,其中有不少已经成名,成为球队的中流砥柱。

  这时候你会问,谁是当今足坛的最强00后呢?让我们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来盘点最有潜力的妖星。

$分页$

  桑乔(目前身价:11700万英镑)

  说起00后的扛把子,非桑乔莫属!根据目前足球转会市场的数据显示,桑乔的身价高达一亿一千七百万英镑,是00后中身价最高的球员,也是目前多特阵中身价最高的当家球星。

  桑乔,出生于2000年3月25日,是名英格兰的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右边锋。桑乔技术细腻,速度飞快,而且左右脚平衡,是一名技术全面的边锋。早年的桑乔曾在曼城青年队受训,不过因为一线队人才济济,年轻的桑乔并没有得到机会,于是在2017年他转会德甲的多特蒙德。现在他在多特已经坐稳主力边锋位置,本赛季他为大黄蜂贡献17粒进球,外加18次助攻。目前包括曼联、切尔西在内的多家豪门已经虎视眈眈,希望将其招致麾下。

$分页$

  哈兰德(目前身价:7200万英镑)

  多特阵中还有一名“当红炸子鸡”,那就是冬窗刚刚转会而来的哈兰德。哈兰德是一名挪威足球运动员,出生于2000年7月21日,场上司职中锋,高大的身材、速度与力量并存,门前嗅觉灵敏,天生就是一名射手。

  值得一提的是,哈兰德的父亲是前职业球员因格·哈兰德,曾效力于曼城俱乐部。小哈兰德紧随父辈的脚步,开启职业足球的生涯。哈兰德曾在挪威的莫尔德俱乐部效力,而在萨尔茨堡红牛被人们熟知,在欧冠大开杀戒!2019年12月,多特蒙德宣布签下这名年轻的前锋,初登德甲赛场,哈兰德便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大黄蜂球迷,德甲8次上场打入9球,效率惊人。按照这样的发展趋势,哈兰德将会成为未来十年足坛最出色的中锋之一!

$分页$

  维尼修斯(当前身价:4500万英镑)

  维尼修斯是一名巴西足球运动员,出生于2000年7月12日,现在效力于西甲的皇家马德里。维尼修斯场上司职左边锋,当然也可以胜任中路与右边路,盘带能力出色,速度极快,被称为“下一个内马尔”。

  在2018年夏天,皇马斥资4500万欧元从弗拉门戈签下维尼修斯,当时震惊了足坛。本赛季维尼修斯在皇马得到不少上场时间,28次上场,其中有13次首发,打入4球,还有3次助攻,表现已经相当出色,假以时日,维尼修斯有望成为皇马的进攻核心,打出一片天。

 

$分页$

  罗德里戈(当前身价:4500万英镑)

  在皇马,除了维尼修斯,还有一名00后妖星正冉冉升起,那就是罗德里戈。罗德里戈出生于2001年1月9日,同样是来自巴西,场上司职右边锋。罗德里戈的盘带技术出色,速度方面也是非常出众,成为边路的进攻爆点。

  罗德里戈早年出道于巴甲的桑托斯俱乐部,2019年夏天,罗德里戈正式加盟皇马,并且在银河战舰得到齐达内的赏识。2019年9月26日,罗德里戈迎来他在皇马首秀,并且迅速取得进球,成为球队历史上第一位进球的00后球员。本赛季罗德里戈在西甲赛场已经有8次首发,并且斩获2球,前途无量。

$分页$

  法蒂(当前身价:3600万英镑)

  皇马有00后双子星,死敌巴萨同样有潜力之星,那便是2002年出生的法蒂。法蒂出生于几内亚比绍,六岁时跟随家人移居西班牙。2012年法蒂加入拉玛西亚青训营,并且表现出色;2019年,法蒂获得西班牙的国籍,也选择为西班牙效力。

  法蒂场上司职左边锋,脚下技术细腻。本赛季初期,巴萨前锋线伤兵满营,法蒂临危受命,开始崭露头角。本赛季至今,法蒂一共在西甲联赛中出场16次,其中有7次首发,送上4球1助攻的答卷,这样的表现对于法蒂来说是个好的开始,未来他更加令人期待。

$分页$

  菲尔福登(当前身价:2700万英镑)

  讲完西甲双雄,我们将目光转移到英超赛场,曼城阵中也有一位00后妖星,中场指挥官菲尔福登。福登出生于2000年5月28日,技术出众,大局观强,在英格兰众多中场“糙哥”中,福登绝对是不可多得的人才,未来是三狮军团的中场大脑。

  在主教练瓜迪奥拉的调教下,菲尔福登成长迅速,并且跟随曼城夺得2017-2018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当时小福登年仅17岁零350天,他也成为历史上收获英超冠军最年轻的球员。在曼城这样众星云集的球队,菲尔福登可以从身边的大哥学到很多,从这一方面看是有助于他未来的发展。

$分页$

  格林伍德(当前身价:2880万英镑)

  介绍完曼城的福登,隔壁的曼联也有自己的00后宝贝,那就是被称为“青木球王”的格林伍德。格林伍德出生于2001年10月1日,英格兰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左右脚均衡,射术精湛,被红魔球迷誉为“小范佩西”。

  2019年3月,在曼联客场逆转大巴黎的奇迹之夜上,格林伍德在第87分钟替补上场,17岁5个月零5天的他也成为了曼联欧冠历史上出场最年轻的球员。本赛季,随着卢卡库与桑切斯离队,格林伍德迎来更多的登场机会,当然他的表现也没有令索帅失望。本赛季格林伍德各项赛事为曼联斩获12球,具备极高的进球效率。未来格林伍德有能力扛起曼联的锋线大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页$

  奥多伊(当前身价:3150万英镑)

  在英格兰另一家豪门切尔西,同样有一位00后妖星,哈德森-奥多伊。奥多伊出生于2000年11月7日,英格兰运动员,场上司职左边锋,出自切尔西的青训。2019年9月,奥多伊与切尔西成功续约,拿到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也看得出兰帕德对于他的喜爱与期待。

  由于切尔西去年受到转会禁令的限制,很多年轻球员得到更多机会,其中就包括奥多伊。本赛季奥多伊已经在联赛上场17次,贡献1球4助攻,已经成为英格兰最有潜力的新星。在上个月,奥多伊不幸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好消息是他目前已经康复,未来可期。

  (真相帝)

< 上一页1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曼联 哈兰德 桑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或2次降薪!曝球队不满球员降70%: 比尤文少

西甲豪门巴萨已经与球员达成协议,球队在疫情期间降薪70%,同时巴萨球员还将自动降薪2%,以使得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可以得到100%的工资。但是来自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称 ……[详细]

哈维捐款100万抗疫 坚称梅西史上第一 C罗二档

西班牙是新冠疫情重灾区,远在西亚执教的哈维,如今也给祖国送上了大礼。哈维和妻子努莉亚一起,为巴塞罗那当地医院捐款100万欧元。这家医院在官方推特上,发了哈维和努莉亚的视频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博卡尝试今夏免签卡瓦尼 他们也接近签约罗梅罗

据著名转会记者尼科洛-斯基拉今日报道,目前博卡青年正在尝试今夏免签卡瓦尼,目前里克尔梅正在积极推进这一进程。在3月8日的时候,斯基拉就曾报道博卡青年有意免签卡瓦尼,并表示 ……[详细]

麦克托米奈:梅西是世界最佳 我们之前有些误会

近日,曼联中场麦克托米奈讲述了一个有趣的故事,关于他是如何在2019年的曼联对阵巴塞罗那的欧冠比赛赛后得到梅西球衣的。这位曼联青训球员认为阿根廷巨星是世界足坛最好的球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