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前曼城体能教练:为保护球员 本赛季英超必须取消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英超和其他欧洲足球联赛目前都在无限期停摆,但有关本赛季如何结束的讨论仍在进行中,在一些讨论中正计划在夏季的几个月里恢复比赛。对此曾在曼城、巴萨和威尔士任职的著名体能教练雷蒙德-弗海延则认为为了保护球员,本赛季英超联赛必须取消。

 


  雷蒙德-弗海延担心为了避免数十亿电视转播收入的损失而重启英超的话,这可能会对球员的健康状况和身体状况存在风险,他建议球坛中有影响力的人物应该站出来发声,表达立场。

  在谈到足球目前的停摆时,他接受《镜报》的采访时说:“赛季必须取消,以此来保护球员。我已经和球员谈过新型冠状病毒的情况,他们也担心会在疫情结束前被告知需要继续比赛。”

  “他们害怕被队友或对手传染。所以这是当局需要解决的第一件事。第二个提出的问题是如何降低球员可能遭受这种威胁到职业生涯病情的可能性。”

  “每个人都知道现在比赛停摆面临着巨大的财政压力,我们都希望看到足球尽快恢复,但只有当危机结束才能进行,而且现实是不可能在夏天结束前结束。”

  “大多数球员都没有影响力说,‘在我知道进行比赛是安全之前,我不会上场’。只有球员工会和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才有这种权力。”

  “如果英超球星和梅西、C罗等大牌一起说,‘在比赛能安全进行之前,我们谁都不会上场’,那这将是一个强有力的信息。”

  这位著名的荷兰教练担心任何其他情况都会影响球员的未来,他补充道:“有一个可靠的参考框架来了解球员现在的处境。”

  “新型冠状病毒的危机可能是独一无二的,但在很多方面,推迟比赛可以与每个赛季末的情况相比。”

  “首先,在赛季休息期,球员们要休假三到四周,并接受个别训练计划,以保持一定的体能水平。比方说,如果他们停止踢球时的健康水平是10,那么在这段相对不运动的时期过后,他们的健康水平可能会下降到5。

  “当他们进入五到六周的季前赛准备重新开始比赛时,通常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到最佳状态。当这场危机过后足球恢复时,球员们将需要相当于季前赛的比赛。但球员们已经三周没有活动了。”

  “如果这段时间持续到六到八周,甚至更长,那么他们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恢复他们的身体状况是合乎逻辑的。这不是我的看法——这是一个基于科学的事实。”

 

更多关于"英超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BBC:英超原定的4月30日恢复时间将进一步推迟

据《BBC》最新消息,原定于4月30日重新开始的英超联赛将进一步推迟。在20家英超俱乐部进行过视频会议之后,所有人都认为4月30日恢复联赛无望,所以联赛可能将进一步推迟至 ……[详细]

英超官方:五月初不会恢复比赛 与球员协商降薪30%

英超各队今日进行了股东会议,会上各方达成一致,五月初基本不会恢复联赛。受疫情扩散影响,各方不得不重新考虑英超联赛的重启日期。英超将确保只有在安全并合适的情况下才会恢复。英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英超球员愿意捐钱抗疫 但他们不想为俱乐部降薪

据《每日镜报》透露,英超球员希望把钱捐给医务人员,但他们不愿为俱乐部降薪。媒体指出,英超各队的队长组建了一个聊天小组,以讨论目前的形势。球员们愿意为帮助抗疫做出经济牺牲, ……[详细]

卢克-肖直播玩FIFA游戏筹善款 晒出光头新造型

据《标准晚报》报道,曼联后卫卢克-肖近日把自己剃成了光头,成为足坛最新一个光头球员。球员一般会每周剪发,确保自己以最好的形象示人,但疫情期间理发店全部停业,许多球员只好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