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维甘主帅:利物浦接近完美 亨德森有些被低估了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维冈竞技主帅保罗-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利物浦与亨德森,他表示利物浦是一支接近完美的球队,而亨德森则有些被低估了。

 


  库克这样谈道:“你能够看到利物浦两个边后卫的能量,也能够看到他们两个中后卫在大部分时间里所处的位置,他们并不只是在自己的禁区内进行防守,这是肯定的。”

  “你也能够看到,他们的中场三人组非常努力,有着很大的覆盖面积,并且在夺回球权方面做得很好。至于锋线三叉戟,与球队配合得天衣无缝,看他们的比赛赏心悦目。”

  “在看他们比赛的时候,我会思考怎样能够让我的球队像那样去踢球,他们能够很好地将球控制住,当他们想要做些什么的时候,他们会保持一致。”

  “他们能够在快节奏中做到自己想要做的一切,那是他们的最佳状态,是属于他们的时间。正如你所看到的那样,这几乎是完美的,这真的是一支特殊的球队。”

  “像其他的球队一样,他们也会感到疲倦,但是他们所拥有的最重要的因素,就是他们的精神力量,还有他们那种要取得成功的信念。当你拥有这一点,同时还拥有优秀的球员的时候,你会从中得到力量。”

  “亨德森是一名足球运动员的典范,他可能不是世界上最有天赋的小伙子,但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正在像一名队长应该做的那样领导球队。”

  “他的才华有些被低估了,但是当你要接班的对象是杰拉德的时候,这确实有点困难。不过你能够看到他对自己的要求,你也能够看到队友们对他的尊重。”

 

更多关于"利物浦 亨德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齐祖:杰拉德曾是世界最佳中场 当时能够做所有事

皇马主教练齐达内之前曾谈到过利物浦传奇、现担任流浪者主教练的杰拉德。齐达内表示,杰拉德曾是世界最佳中场。齐达内提到:“我想说的一点就是,杰拉德当初曾是世界最佳中场。作为一 ……[详细]

晚旗报:巴萨8000万欧标价库鸟 切尔西可能求购

据《晚旗报》报道,巴萨将为库蒂尼奥标价8000万欧,若求购桑乔失败,切尔西将追求库蒂尼奥。《晚旗报》认为,巴萨前锋格列兹曼在法国国家队和马竞时期都身披7号,这个号码是格列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