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萨尼亚:找奥巴梅扬替身要1.5亿 为何不5千万续约?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2021年夏天,奥巴梅扬与阿森纳的合同就将到期,目前,双方仍未达成续约协议。近日,前阿森纳后卫萨尼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森纳应该尽力满足奥巴梅扬的要求,达成续约协议,否则他们可能需要花费1.5亿英镑才能够再找到一名有这样水平的球员。

 


  在接受Goal.com采访时,萨尼亚这样谈道:“阿森纳现在不应该让奥巴梅扬离队,因为他们正在努力建立起一些东西,他们无法承受失去奥巴梅扬所带来的后果。如果枪手必须要用大价钱才能留住他,那就给他加薪,因为如果阿森纳想要找到一名和他有着一样能力的球员,需要花费1.5亿英镑。”

  “他们并不应该去花费这1.5亿英镑,只需要拿出5000万英镑给奥巴梅扬就可以了。这种情况就像当初的范佩西,我认为枪手需要从中学到些东西。奥巴梅扬配得上这些,我这样说并不是因为他的名声或者他打进了几个球,而是因为他是这个联赛中最优秀的前锋(之一)。”

  “在一年之前,有人问我他是否是一名世界级的前锋,当时我的回答是:‘不’。有一些人对我的回答不开心,但对我来说,他当时有潜力变得更好,更冷静。”

  “一年过去了,是的,现在他已经是一名世界级的前锋了,因为每次当他出现在球门前的时候都会取得进球,他的移动也变得不同了。他非常冷静,也非常危险,作为一名后卫,你是不会想要面对这种类型的球员的。”

  “奥巴梅扬就像是一台完美运转的机器,他已经为球队取得了如此多的进球。如果你想要建立起一些东西,那你需要围绕着他来做些什么。让他带上队长袖标能够给他带来一些信心,现在他是队长了,这意味着球员们想要让他成为领袖。”

  “现在,这座体育场是属于俱乐部的,并且在这里观战的球迷数量一直都很多,所以俱乐部是在赚钱的。当然,会有其他花钱的地方,但是我宁愿将钱付给奥巴梅扬,也不想在失去他之后去寻求其他的解决办法。”

  “我不会浪费时间去尝试其他人,现在也很难找到一名如此出色的球员,真的很难。这就像是下棋一样,你需要变得聪明,这是他(奥巴梅扬)应得的,你需要做的就是满足他的要求。”

 

更多关于"阿森纳 奥巴梅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奥巴梅扬、萨内合约将至 续约问题让俱乐部头疼

据《电讯报》报道,奥巴梅扬和萨内等英超球星的合同即将到期,而由于转会窗口被推迟,各支俱乐部对续约问题都感到头疼。受疫情影响,足球行业基本全面停摆,这意味着国际足联将把今年 ……[详细]

名宿:奥巴梅扬就像当年的亨利 他有可能加盟巴萨

枪手名宿查理-尼古拉斯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奥巴梅扬的转会可能性,加蓬人与阿森纳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他会加盟利物浦吗?不会的,但如果曼城在寻找阿圭罗的替代者,那去曼 ……[详细]
阿森纳动态

英超联盟与政府商讨6月重启联赛 计划空场进行

据《每日镜报》报道,英超联盟正与政府商讨6月重启联赛,预计比赛将空场进行并采取严格的卫生措施。《镜报》了解到,英超联盟在上周五的紧急会议中讨论了6月重启的可能性,并在原则 ……[详细]

克洛普、莫耶斯等英超主帅私下表示愿意接受降薪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超联赛的主教练们在工资问题上与俱乐部站在同一立场,大多数人都已准备接受暂时减薪。在过去几天时间里,20支俱乐部的主管和主教练们都在就工资问题进行谈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