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佩雷拉:索帅信任年轻球员 让我想留在曼联为他而战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邮报报道,佩雷拉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表示,索尔斯克亚信任青训球员,给年轻球员机会让他想留在曼联,并回报主帅的信任。

 


  索尔斯克亚坚持信任青训球员的理念,让曼联涌现出了一批有天赋的青年才俊。佩雷拉就是其中之一。他在16岁时加盟曼联,并先后被租借到格拉纳达和瓦伦西亚锻炼。

  本赛季索尔斯克亚给予佩雷拉充分信任,让佩雷拉出场了37场比赛。佩雷拉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表示:“我在年少的时候就加盟曼联,这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但我知道,曼联会给年轻人机会,我就是个例子。”

  “索尔斯克亚知道我们会永远支持他,为他而战。他信任我们,我们也想尽最大努力回报他的信任。受到他的信任是我的荣幸,因此我想继续留在曼联,为他而战,赢得奖杯。”

  索尔斯克亚的年轻哲学并没有在本赛季前半段给曼联带来回报,曼联也一度远离联赛前四,但是新年后,曼联出现了亮眼的转机,11场比赛不败,并且赢下8场,包括5-0大胜奥地利林茨,佩雷拉也在那场比赛打进了曼联的最后一粒进球。

  佩雷拉说:“疫情期间就待在家里,好好的享受家庭时光。我们需要再耐心一些,尽管联赛目前受到影响,但是一旦联赛恢复,我们将尽全力为曼联而战,赢得比赛。”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 佩雷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太阳报:失眠影响竞技状态 佩雷拉接受催眠治疗

据《太阳报》透露,曼联中场佩雷拉本赛季饱受失眠困扰,他因此接受了催眠治疗。在远征客场的前晚,佩雷拉总是辗转难眠,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为了摆脱失眠困扰,佩雷拉 ……[详细]

佩雷拉:为曼联效力是毕生梦想 我最适合踢10号位

近日曼联球员佩雷拉接受TheAthletic的采访,回顾了刚刚加盟曼联时的经历,并谈到了自己的场上位置。佩雷拉表示为曼联踢球是他毕生的梦想,并称自己最适合踢10号位置。1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菲尔-琼斯:球员之间通过社交软件保持联系

近日,曼联后卫菲尔-琼斯透露了曼联一线球员在自我隔离时期如何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琼斯说:“我们有一个WhatsApp小组,我们每天都在骑自行车,或者出去跑步,我们在小组中 ……[详细]

切尔西领跑库蒂尼奥争夺战 已接触球员经纪人

《每日体育报》报道,切尔西已与库蒂尼奥的经纪人有过接触,有意今夏引进这位巴西国脚。库蒂尼奥在英超赛场仍能得到青睐,虽然老东家利物浦无意将他带回安菲尔德球场,但包括切尔西、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