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新冠疫情已殃及巴黎奥运会! 所有计划都被打乱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东京奥运会被推迟至2021年召开,而即将于四年后举行的巴黎奥运会也被“殃及”。近日,巴黎2024年奥运会及残奥会组委会(以下简称“巴黎奥组委”)主席托尼-埃斯坦盖在采访中表示,疫情可能会对奥运会的筹备工作产生影响。

  埃斯坦盖向《道芬自由报》透露,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推迟,导致巴黎奥运周期也将至少一年之后才能开启,为此巴黎奥组委也不得不重新审阅此前制定的全部计划。

  “我们原计划是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闭幕之后就‘无缝对接’,迅速展开筹备工作,但现在一切都变了。”埃斯坦盖说,“至少在2021年初,所有人的目光仍将集中在东京。”

  “所以是的,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筹备工作将受到影响,但我相信我们会设法克服这一挑战。”埃斯坦盖直言。

  根据法国卫生部2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日法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7575例,累计死亡2314例。法国总理菲利普也表示,法国疫情发展很快,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每3到4天就会翻倍。

  对此埃斯坦盖表示,法国政府已经使用国家财政支持抗疫工作,并将暂停经济改革。这样一来,巴黎奥运会的筹备,特别是赞助方面也将受到影响。

  “显然,一定数量的商业部门将受到这场危机的影响。也许在与我们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之前,他们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恢复元气’。”埃斯坦盖称,“但在寻找合作伙伴方面,我们还是信心满满。”

  2024年夏季奥运会将在7月26日至8月11日举行,而残奥会将在8月28日至9月8日举行。

 

更多关于"奥运"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由于非洲杯与奥运会 萨拉赫下赛季可能缺席4个月

据《每日邮报》报道,如果东京奥运会改期到明年春天,那么下赛季萨拉赫可能要缺席长达4个月的时间。由于接下来的非洲国家杯,克洛普已经面临着用人上的烦恼,但现在奥运会可能会给红 ……[详细]

东京奥运会有望2021年7月23日开幕 8月8日闭幕

据日本媒体《体育报知》报道,已经确定延期到明年的东京奥运会有望在2021年7月23日开幕,8月8日闭幕。此前,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曾暗示2021年的东京奥运会将一如既往地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土耳其02年世界杯主力门将感染新冠 妻子确认

土耳其传奇门将鲁斯图的妻子IsilRecber在社交媒体发文,称鲁斯图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治疗。IsilRecber写到:“很遗憾通知大家,我的丈夫因确诊 ……[详细]

拒售恩东贝莱去巴萨?里昂主席发推否认

针对西班牙媒体报道自己在去年夏天曾拒绝把恩东贝莱卖给巴萨的新闻,里昂主席奥拉斯在其推特上发文予以了否认。此前《世界体育报》曾报道称,由于在乌姆蒂蒂的转会交易中吃过亏(当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