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业余队集体抗议:凭什么取消成绩?英超也敢这样?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周英足总宣布,由于新冠病毒疫情,本赛季英格兰第7级别以下的联赛全部取消,成绩清零并取消升降级。据《镜报》报道,很多升级有望的低级别俱乐部反对英足总的这个决定,并且考虑采取法律手段。

  南希尔兹俱乐部本赛季征战北部全国联赛,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12分,几乎可以确定升级。但英足总取消本赛季成绩的决定让南希尔兹俱乐部的努力化为了泡影,南希尔兹俱乐部主席杰夫-汤普森对此非常不满,并宣布将对英足总的决定做出抗议。

  杰夫-汤普森主席表示:“我已经和全国各地20多家俱乐部进行了联系,包括莱斯特郡、西北部、南海岸……很多人认为这个决定是错误的。我们没有放弃希望重新审视并推翻这个决定,我们会尽力而为。球迷和足球大家庭的每个人都会反抗,联赛体系和金字塔整体结果的完整性将因此受到挑战。他们会对英超和英格兰足球联赛(英冠、英甲、英乙)这么做吗?”

  南希尔兹俱乐部已经聘请律师来审查英足总的规章制度,并希望从中找到上诉理由。杰夫-汤普森主席还称:“我们强烈建议修改英足总规则,以免发生这种不公正的现象。如果另一个赛季也遭遇病毒袭击怎么办?有更公平的方法:可以比较积分榜的场均得分,并决定升级球队,而降级可以取消,让下赛季的参赛球队略多一些。”

  杰夫-汤普森主席还提出了其他疑问:“我们希望澄清,由于2019-20赛季的所有比赛结果被取消,那么球员们在这些比赛中因为吃到红黄牌而付给英足总的罚款能否退回;英足总现在是否会为所有球迷购买的那些被取消的比赛的门票退款;英足总是否会支付俱乐部在过去六个月前往客场比赛而产生的费用,我们俱乐部的这笔费用大约为2万英镑。”

 

更多关于"英格兰 南希尔兹 业余队 英足总"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媒:多支英超球队希望立刻结束本赛季

根据英媒theathletic的报道,许多英超俱乐部都希望本赛季的联赛立刻结束。他们认为只有在完全安全的情况下,再开始新赛季。在上周英超20支球队的一次会议上,各方已经承 ……[详细]

官方:英国首相约翰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个人推特上确认,自己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约翰逊表示,自己在过去24小时出现了新冠病毒的轻度症状,随后在医疗专家的建议下进行了病毒检测,最终检测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温布利球场为意大利亮灯:共克时艰 团结一致

英格兰国家队官推日前晒出温布利大球场亮灯的照片,为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意大利加油。英格兰和意大利原定在今天于温布利大球场进行比赛,但由于新冠病毒在欧洲极速蔓延,这场友谊赛已 ……[详细]

晚报:英国首相感染新冠病毒 巴萨球员拒绝降薪

事件官方:英国首相约翰逊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个人推特上确认,自己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约翰逊表示,自己在过去24小时出现了新冠病毒的轻度症状,随后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