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法甲官方:目标6月底或7月中旬完成联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LFP)日前官方宣布,本赛季的法甲和法乙联赛将最晚推迟至6月30日或7月15日结束。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发表以下声明: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董事会于当地时间3月23日周一召开了一次电话会议,对当前的公共健康危机对体育和经济层面所造成的影响进行了分析。面对这次史无前例的情况,法国职业联盟展现出了所具备的团结精神。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法甲联赛、法乙联赛的主席和副主席,法国足协主席等,会议旨在针对法国足球当下所遇到的主要问题展开有建设性的讨论。

  第一个方面,董事会针对重新开赛进行了讨论。最终达成一致,董事会确定本赛季最晚将于2020年6月30日或7月15日结束。于此同时,董事会对政府部门允许下的一切关于高水平运动员训练计划表示支持。

  第二个方面,此次会议就俱乐部短期财务方面需求的加强做出分析。为了对法国职业足球的财政需求进行明确定位,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和国家管理控制局计划巩固集中各家俱乐部的需求。董事会对政府近日宣布资助企业的消息表示称赞。于此同时,董事会还希望能与各俱乐部以及代表球员的法国职业球员国家联盟(UNFP)一同商讨出一个合理化的结果。

  至于具体的操作办法,董事会将作为所有执行过程和反映问题的指导中心,一同来应对这次危机。处于这个目的,董事会有三方面的工作要准备:

  1. 联赛恢复计划和方案

  2. 短期的财务和资金问题

  3. 社会对话

 

更多关于"法甲 赛程"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甲CEO:联赛虽停摆 但本赛季不会就此结束

据法国媒体CanalSupporters报道,昨日中午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法国职业足球联盟CEO奎洛(DidierQuillot)表示,虽然法甲联赛目前处于暂时停摆的状态 ……[详细]

主席:现决定联赛结局还早 相信法甲会正常结束

此前,里昂主席奥拉斯表示,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赛季的法甲联赛成绩应该作废。对此,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主席娜塔莉表示:“现在还不能猜测任何事情,还为时过早。当然,我们正在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英冠干货】升降级名额竞争激烈 投资细节不容忽略

英格兰足球冠军联赛简称英冠联赛或英冠,是英格兰足球联赛较高的级别,仅次于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在英格兰国内足球联赛系统排第二的级别。英冠联赛赛季结束后积分前两名球队直接升至 ……[详细]

安倍:目前全球的状态无法举办奥运会

根据日本雅虎以及共同通讯社的消息,对于疫情影响下东京奥运会的举办事宜,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今日表示,目前全球所处的状态并不适合举办奥运。安倍在今天围绕新冠疫情扩大回答媒体提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